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孔曉振挑戰出道以來最辣尺度!曬「極致長腿」登封粉絲驚豔

2022/05/13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孔曉振登封挑戰出道以來最辣尺度!(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以下同)

韓國長腿姊姊孔曉振,受邀拍攝六月號時尚雜誌封面,大換多款全新造型,其中一套不但露「中空」,短褲更是直逼腿根、秀出白皙的極致長腿,直接挑戰個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讓粉絲超驚豔!

孔曉振再度登上韓國時尚雜誌《BAZAAR》六月號封面,去年同期也是她擔任封面人物,且特別選在海邊碼頭取景,滿滿的夏日風情令人難忘。這回歐膩再登封,也持續突破自己,不但換了多款沒嘗試過的新造型,尺度更是大開!

孔曉振去年六月也登上同本雜誌,當時是在海岸碼頭取景。

其中一套以白色西裝登場,頭上卻綁著可愛的蝴蝶結,萌感十足可搭配著她代言的PIAGET白色腕婊,卻毫無衝突感超搭!另一套她在黑色西裝外套下,直接搭配一截式上衣與超短熱褲,不但大開「中空」一雙極致美腿更是全都露,尤其搭配上綴著黑色網紗蝴蝶結的高跟鞋,更是美到爆炸!

孔曉振以白色蝴蝶結搭配PIAGET白色腕婊,展現優雅又可愛的風格。

修長蜜大腿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更是掀起暴動留言:「歐膩好辣」、「除了美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這太可以了」、「性感又明媚」、「這腿~啊嘶」!

孔曉振一雙極致美腿全都露,直逼腿根的辣度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孔曉振去年也拍攝過露美腿的性感照,但當時還搭配了黑網紗絲襪。

延伸閱讀
邱淑貞女兒一身火紅登封面!「複製貼上」媽媽當年性感美照
宋慧喬大素顏被野生捕獲!雙眼「狂冒愛心」鐵粉警告:有人要吃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潤唇膏難以兼具持色度?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暗沉嘴唇也能搽什麼像什麼
Beauty

水潤唇膏難以兼具持色度?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暗沉嘴唇也能搽什麼像什麼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