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V2023早春酷玩前衛 疫苗先驅研究所走秀 水景相伴上演「時尚沙丘」

2022/05/14 08:00

文/記者王瀅娟

LV 2023早春大秀。(合成圖,法新社)

Louis Vuitton(簡稱LV)於加州聖地牙哥北邊瀕臨太平洋的沙克生物研究所(Salk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udies)舉辦2023早春度假系列大秀,賓客們坐在開放式中庭,看著模特兒沿著著名的「生命之河(River of Life)」水景走秀,欣賞宛如「時尚沙丘」的新裝。

LV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沙克生物研究所開放式中庭,舉辦2023早春度假系列大秀。
(法新社)

LV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幾乎都在加州度過他的疫情時光,選在沙克疫苗發明者建立的研究機構發表新裝,顯得格外有意義。加州的沙漠、海岸與衝浪的人們是此系列的設計靈感來源,而沙克生物研究所特別的2面鏡像6層塊狀建築結構也被體現在此系列中,橫向長方形的短上衣搭配低腰短褲,再外加沙漠民族圍裹式的穿戴,令人聯想到電影《沙丘》,是此系列的基調,Nicolas再應用各種面料與多元形狀的亮片拼貼加以變化。

沙克生物研究所中庭著名的夕陽景色被設計為LV 2023早春度假系列印花。(法新社)

Nicolas也多方應用閃耀金屬光澤的面料,點綴出未來前衛感,呼應此地所做的先進研究。壓軸登場的特殊弧形結構流蘇上衣形如飛碟,彷彿要帶領賓客們航向未知宇宙。

LV 2023早春壓軸登場的特殊立體弧形結構流蘇上衣,造型頗似飛碟。(法新社)

硬挺的長方形結構上衣加短褲,搭配沙漠民族的圍裹式穿戴,是LV 2023早春服裝的基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