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單身時最討厭被問的問題

2015/02/03 22:1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論你是否享受單身或才剛結束一段關係,總是有些白目鬼喜歡問東問西、打探你的隱私,或是有些長輩基於關心給你一些建議,但這些密集的問候真的讓人很煩躁。

1「你為什麼不嘗試上網交友?」
線上交友雖然方便,也有許多年輕男女因為網路交友認識了現在的伴侶,但沒有必要強求別人透過網路選擇約會對象。

2「你應該多出去走走。」
這對喜歡宅在家的人來說可能是個好建議,但如果這句話是對一個外向的人來說,只覺得「我就已經走出去了啊,不然你是想怎樣?」

(圖片擷取自網路)

3「你好幸運喔!我真羨慕你單身。」
這種話最討厭了,聽在單身者耳裡非常諷刺,不知道說者到底是什麼心態。

4「等你不期待愛情時,它就來了。」
不期待與太過期待對身心都不好,還是保持平常心吧。

(圖片擷取自網路)

5 「你條件這麼好,我真不敢相信你還單身。」
是喔,我也不敢相信。

6 「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聽到這句話不知道該做何回應,是嫌我不夠愛自己嗎?

(圖片擷取自網路)

7 「天涯何處無芳草。」
天涯何處無芳草,年紀都這麼大了到現在還沒拔到一根草 ...。愛情如果可以用數字衡量,以男女性別比失衡的狀況來看,追求者早就排滿街了。

8 「你為什麼還是單身?」
這真的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問題之一,知道的話還會單身嗎?

(圖片擷取自網路)

9 「你太挑了。」
這句話只適合用在成天做白日夢的女生生上。大多單身女性總是會被社會嫌標準太高、太過不切實際,但真的是這樣嗎?事業有成的女性的擇偶條件通常都很實際,也知道自己要什麼,理當堅持自己的擇偶標準。

(圖片擷取自網路)

單身不是罪也不是疾病,單身只是一種感情狀態,不要再對單身的人說出這些話了,也許他很滿意自己的現況。至於想要擺脫單身的人,旁人應該要幫助他找到癥結點,而不是說這些沒有實際作用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