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科技織品新話題!石墨烯內在美穿起來很「有感」

2022/05/14 20:30

文/記者王瀅娟

Easy Shop石墨烯晚安內衣,應用石墨烯可促進血液循環的特性,幫助放鬆肌肉。

「石墨烯」大概是近來織品的熱門話題,很多人腦海裡也會聯想到「塑身褲」,國民內衣品牌Easy Shop發現,石墨烯應用在內衣與內褲上也讓顧客很有感!
Easy Shop表示,石墨烯添加到紡織品中,透過釋放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光波蓄熱升溫;添加到纖維材質之後,具備天然抗菌、抗靜電、除異味、透氣快乾功能,因此非常適合添加在貼身接觸的內衣商品中。Easy Shop因而開發了石墨烯晚安內衣,無縫360度成型一體織造,特殊CX 3D織紋加強,可包覆胸型不跑位,但仍能保持彈性高好穿不勒,內含石墨烯成分68%,睡覺時穿放鬆更好眠;內褲對於一遇到生理期就痛不欲生的女生,也能幫助減緩不適,就像隨時有手溫暖腹部的感受。
Easy Shop石墨烯高腰收腹美人褲,顧客反應可減緩生理期不適。
去年底推出以來一直在熱銷榜上的石墨烯魔塑褲,Easy Shop也因應夏天來臨也推出七分褲款式,側邊微洞洞設計兼具流行與清涼感,露出小腿與腳踝更感覺纖細。
Easy Shop自去年底推出石墨烯魔塑褲(右),旋即成為熱銷商品,應夏天來臨再推出7分褲款式(左)。
延伸閱讀
孫芸芸展現大戶實力曬超狂「香奈兒樹」!網友卻歪樓問這個哪裡買
女星鏟肉35公斤成功擠進Jason Wu!「瘦身不復胖」關鍵秘訣是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