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假日出門沒靈感?幫你找到10個秋季穿搭提案

2015/09/17 14:58

文/記者廖怡婷

針對既想保暖又不想犧牲時尚的女性,在這邊為你們整理一些假日玩樂的穿搭提案。

最近的天氣中瀰漫著秋意氣息,在忽冷忽熱的此時,要如何做好保暖兼具時尚的打扮呢?絕對不要聽朋友說都隨便穿這種話,不然一起出去玩遇到要拍照時,你就只能看著照片中的自己像隻熊一般壯碩...。針對既想保暖又不想犧牲時尚的女性,在這邊為你們整理一些假日玩樂的穿搭提案,請試試看這樣穿吧!
秋冬就是針織衫出動的時刻,在還不會太冷的此時,你只需要單件就能保暖,裙子運用不規則的剪裁來保持個人特色與時髦感,可以的話再加個俐落手拿包。

(圖片擷取自 9to5chic的Instagram)

個性派的你一定要在秋冬換上軍裝STYLE,長版背心是秋天必備單品,既能保暖又能提升時尚度。

(圖片擷取自caitlinclairexo的Instagram)

嫌平常的穿搭太無聊嗎?這時候運用格子襯衫繫在腰間,能讓你多一點潮流街頭味,意外的有減齡效果。

(圖片擷取自vivaluxuryblog的Instagram)

民族風、波希米亞風又開始流行的現在,用民族風圖騰的大披肩完成造型,OVERSIZE的感覺會讓人顯得苗條。

(圖片擷取自walkinwonderland的Instagram)

平時喜歡穿白T加上丹寧褲的你只要在外面罩上背心就有煥然一新的感受,搭配短靴時可將褲管反摺露出一點肌膚。

(圖片擷取自happilygrey的Instagram)

點下頁看更多穿搭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Beauty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