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假日出門沒靈感?幫你找到10個秋季穿搭提案

2015/09/17 14:58

文/記者廖怡婷

連身裙加上皮革外套絕對讓你一穿就愛上,也能省去許多搭配困擾,是女明星也很喜歡的打扮。

(圖片擷取自harperandharley的Instagram)

在全身選擇一個穿搭重點,讓整個人活力四射,長版襯衫加窄管褲也是不敗組合。

(圖片擷取自fashionedchicstyling的Instagram)

直接用長版外套來當成連身裙穿搭,帶有俐落女人味又不失性感,微微露出內搭的黑色裙襬,透膚材質讓輕盈度提升不少,減去秋冬給人的厚重印象。

(圖片擷取自tlnique的Instagram)

千萬不要覺得丹寧丹寧很奇怪,因為超級名媛Olivia也很愛這樣搭,選擇顏色稍微不同的單品就OK,別忘了加上墨鏡替造形加分。

(圖片擷取自hellofashionblog的Instagram)

嘗試看看凱特王妃最愛的海軍藍色吧,加上金色配件有種低調的奢華風格。

(圖片擷取自symphonyofsilk的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Beauty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