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辣「親家母」維多利亞貝克漢化身兔女郎 登14國雜誌封面大賣性感 Body

2022/05/17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維多利亞貝克漢IG

 48歲的維多利亞貝克漢身材窈窕。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今(17)天在個人IG曬出她為最新一期時尚雜誌《 Grazia》 拍攝的封面辣照,只見她戴上黑色兔女郎耳朵頭飾,外套不扣好露出性感的黑色Bra,下半身搭配迷你短裙,秀出一雙美腿,還搭配著高舉雙手、瞪大眼睛的誇張表情,火辣身材完全不像是生了四個孩子的媽,PO文底下瞬間引來一連串火熱的圖案,連老公大衛貝克漢也留言寫下「哇!」


48歲的維多利亞貝克漢上個月才開心升格當婆婆,雖然大兒子布魯克林的世紀婚禮已經落幕,但後續為她帶來的媒體關注度仍持續不斷,她開心在IG上傳為時尚雜誌拍攝的辣照,並寫下這次不僅登上14國版本的封面,內容還將談到自己的服裝新系列VB Body及同名彩妝品牌Victoria Beckham beauty,做足了宣傳。
維多利亞貝克漢曬出她為最新一期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封面辣照。

維多利亞貝克漢在2008年正式推出個人服裝品牌Victoria Beckham(簡稱VB),近來她又打造全新系列VB Body,提到當初的設計概念她表示:「幾乎每個女人都想要一個漂亮、圓潤、曲線優美的臀部,因此,更需要一件經過精心細節設計的針織衫,將你的腰部緊緊貼住,並固定在所有正確的位置。」不過,維多利亞強調自己並非要倡導纖細苗條的身材,她認為這已經是一種過時的態度,今天的女性想要的是看起來更健康的曲線美,因此全新服裝系列提供的英國尺寸從6到18號都有。


維多利亞貝克漢展示她最新打造全新服裝系列VB Body。
大衛貝克漢先前上節目時就曾意外揭露,維多利亞貝克漢在過去20多年間只吃烤魚和清蒸蔬菜,極少破例,就連過生日面對美味的水果蛋糕,她都一口不碰,只吃自己準備的吐司,驚人的自律,令人佩服。
維多利亞透過練習舉重鍛鍊出明顯的肌肉。
維多利亞透露每天早上都會做很多深蹲。
對此,維多利亞在訪問中也提到,年輕時或許對飲食控制會感到拉扯,但隨著年齡增長,在維持開心、遵守健康飲食、和鍛鍊身體之間,自己已經找到了平衡點,除了注重飲食外,她透露每天早上都會做很多深蹲,同時會和老公大衛貝克漢一同去健身房鍛鍊,特別是練習舉重,能幫助她鍛鍊出更多的肌肉線條。
延伸閱讀
韓素希「襯衫不穿好」美背全都露 同個POSE套千元不到「平價衫」還是美翻!
南韓女神IU迎來29歲生日! 運動照曝光網驚:根本就是高中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賞櫻之旅必備!4款櫻花粉旅行箱推薦 輕盈好推讓旅程更開心
Fashion

賞櫻之旅必備!4款櫻花粉旅行箱推薦 輕盈好推讓旅程更開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