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BLACKPINK也愛用的開運髮妝!戀愛、工作、財運「不怕水逆」旺起來

2022/05/23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BLACKPINK也愛用的開運髮妝造型!(翻攝自jennierubyjane、roses_are_rosie IG)

面對疫情的鬱悶,加上水逆來襲超無力!想讓運氣轉一下,除了面相打理很重要,「髮相」也是影響關鍵,像是劉海遮蓋、頭髮過長凌亂都NG,該如何讓戀愛、工作、財運都旺起來?韓國髮妝品牌魅尚萱帶來三招超好上手的「改運髮妝」建議,就連代言人BLACKPINK都最愛用這一招!

Jisoo、Lisa髮型經常有不同變化。(翻攝自sooyaaa_、lalalalisa_m IG)

Rose、Jennie愛用一些編髮的技巧讓整體感覺不同。(翻攝自jennierubyjane、roses_are_rosie IG)

#戀愛運
最能增加甜甜戀愛感的,就是浪漫的捲髮,尤其是軟萌蓬鬆的長捲髮更是溫柔滿點,絕對是遠端約會必備造型,讓隔著螢幕的他即使Alcohol free也能沉醉在你的戀情中。

Step1、塗抹造型護髮精油,可減少電棒捲高溫對頭髮的傷害,還能幫髮絲記憶造型,完美捲度維持整天。
Step2、分層、依次使用電捲棒從髮尾開始往上捲,最後一次撥鬆,就能打造浪漫波浪長捲髮。

軟萌蓬鬆的長捲髮最能增加戀愛運。(品牌提供)

#工作運
髮絲的光澤度是整體造型細節,乾枯秀髮不僅容易讓形象扣分,更可能讓工作運一起乾枯!想展現專業度,最適合講求俐落、服貼的髮型,再帶點光澤感更是令精神滿分!

Step1、洗髮後、吹髮前,可使用免沖洗精華乳均勻塗抹髮絲,再利用吹髮熱風將營養完美導入髮絲,輕鬆打造光澤強韌秀髮。
Step2、將頭髮分成2:8等份,抓起上部大部分頭髮,剩下的頭髮編成髮辮,更顯得整齊俐落。
Step3、剩下的頭髮髮尾,均勻塗抹護髮精油,為髮絲增添護髮光澤,一秒展現亮麗髮質。

俐落、服貼的髮型讓工作時專業度upup。(品牌提供、翻攝自sooyaaa_ IG)

#財運
想要避小人、迎財運,「額頭」至關重要!光亮飽滿的額頭象徵福氣與智慧,絕對別蓋頭蓋臉,尤炎熱的夏季時少了額前劉海也可避免痘痘蔓延呢!而這款髮型不是只要妳綁起來而已,還可以利用一些韓系髮夾增加彩度。

Step1、髮尾上均勻塗抹修護精油,讓髮絲面對高溫夏日依然可以水亮光澤。
Step2、搭配彩色髮夾點綴髮型,輕鬆簡單讓整個人散發朝氣與活力。像是利用三根細髮夾以「一字模樣」排排夾,打造簡潔中又有點可愛的感覺;或是交叉夾成「X字模樣」,也是韓國女團成員最愛款呢!

少了劉海的髮型可以利用髮夾來增加變化。(品牌提供)

Rose、Lisa也都是髮夾愛用者。(翻攝自roses_are_rosie、lalalalisa_m IG)

延伸閱讀
64歲莎朗史東一身「青花瓷」現身坎城!紅毯上「扯掉蓬裙」當場換裝太狂
TWICE爆三人確診後子瑜IG獨發新照「報平安」!粉絲激動喊:等妳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Fashion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