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蜘蛛女」登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封面!導演盛讚「她就是未來」

2022/05/25 12:30

文/記者王瀅娟

千黛亞獲選時代雜誌2022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並登上封面,穿上代言的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更顯喜氣洋洋。(翻攝自IG)
時代雜誌評選2022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並一口氣推出5個封面,千黛亞(Zendaya)是其中一個封面人物,與Mary J. Blige、劉思慕、蘋果執行長庫克、巴貝多建國總理Mia Mottley等並列。身為Valentino與BVLGARI的全球代言人,她毫無懸念地選穿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搭配BVGARI寶格麗頂級珠寶項鍊與戒指登上封面,再度展現其時尚魅力。她事業蒸蒸日上,片約廣告代言不斷,又與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蜜運交往中,今年還獲得艾美獎電視類最佳女主角肯定,簡直人生勝利組!
千黛亞穿Valentino量身訂製的蜘蛛網禮服出席《蜘蛛人:無家日》首映。(歐新社)
受邀寫下千黛亞評語的Denis Villeneuve(《沙丘》的導演)寫道,「僅在過去一年多,她在《首映夜》中就像一顆流星般閃耀,在《高校18禁》中情感大爆發,在《蜘蛛人:無家日》成為終極女神。但千黛亞不僅於此。她本身就是一股創造力,一個正在成形的文化偶像。靈感、同理心激勵她向前邁進,她尊重工作,真誠是她的超能力。她似乎無所畏懼並穩紮穩打,我喜歡她仍能笑得像孩子一樣。千黛亞是未來,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令我感到安心,而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

千黛亞在IG貼文感謝時代雜誌選她為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翻攝自IG)
千黛亞則在IG貼文中表示:「莫大的榮幸。謝謝《時代雜誌》的認可,以及Denis的讚美。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千黛亞穿Valentino禮服與寶格麗珠寶出席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路透)
千黛亞與Valentino一起選擇了出自2022春夏Anatomy of Couture系列禮服。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在道賀的IG貼文中說:「千黛亞是一個很有力量又犀利的年輕女性,利用她的天賦與工作表達自我與她的價值觀。千黛亞是Valentino的謬思,也是品牌的門面,我很榮幸她被提名為2022百大影響力人物,因為她完美地體現品牌。她有傳達現代浪漫主義的能力,將Valentino的創作轉變為超凡事物。她分享了她所屬世代的標誌性價值,以她最隨興、個人且進步的方式。她很有原創性,集脆弱與堅強於一身,毫無疑問是一個世代最強而有力的聲音。」
千黛亞穿Valentino禮服與寶格麗珠寶出席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美聯社)
延伸閱讀
安海瑟薇對尬年輕女星上癮!與小15歲女星搶揹同一款包
《那年》金多美拍時尚大片「性感豔麗」前所未見!網喊:我的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