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口罩讓肌膚「生悶氣」?「三分鐘潔顏操」啟動潔膚新淨界!

2022/05/25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三分鐘潔顏操讓肌膚不在「生悶氣」。

在離不開口罩的防疫日常,肌膚因長時間悶住,不僅產生敏感危肌,痘痘、粉刺、暗沉更是都上門!該如何不讓肌膚再「生悶氣」?專家提醒,除了要勤換口罩以外,臉部清潔更是至關重要!

法國花植保養品牌迪奧DIOR研究發現,環境因子對肌膚的影響,將導致肌膚敏弱並弱化防禦力,是導致肌膚提前老化的關鍵原因,因此有效潔淨每天肌膚上累積的有害物質是刻不容緩的程序。

迪奧推出極淨舒緩潔顏系列。

以來自迪奧花園的「法國白睡蓮」為主成分,利用其獨特的「螯合力」,也就是自然界常見的淨化過程,會包覆髒污、將其轉化為無害的物質並清除,偕同矢車菊、植物萃取皂素等成分,使卸妝潔顏成為護膚的關鍵第一步。還特別加碼設計「三分鐘潔顏操」,輕鬆就能啟動潔膚新淨界!

以富含淨化護膚能量的「法國白睡蓮」為系列核心。

STEP 1、一敷
針對難卸的眼唇彩妝,絕對需要更好的方針!透過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液,以「先擦後敷」的方式才能更好的卸除。
由眼頭往太陽穴的方向,拉提輕拭眼周彩妝,也同步輕拭唇部彩妝,將「表面」色彩粒子先行卸除;接著以完全浸濕的化妝棉,濕敷於眼周與雙唇一分鐘,即可徹底溶解難卸的睫毛膏、防水眼線與持久型唇彩,徹底淨化不殘留。

極淨舒緩眼唇妝卸除液,NTD1,400/125ml。

STEP 2、二擦+二按
眼唇卸妝後,就可以來進行臉部的卸妝,這時淡妝可選擇卸妝液、妝濃一些的則可以卸妝乳或卸妝霜來去除彩妝。
若是使用卸妝液,記得將卸妝液浸濕卸妝棉,以下巴往耳下、鼻翼往太陽穴、額頭由下往上的方向擦拭,方向需一致由內往外,勿來回擦拭。
使用卸妝乳的,則得盡量保持臉部和手部乾燥,取適量卸妝乳於臉上勻開,接著以指腹畫圈逆著毛孔方向按摩卸妝,以「由上往下」畫圈按摩額頭和鼻子部位,接著「由下往上」畫圈按摩臉頰和下巴部位,充分按摩溶解彩妝後,可依個人喜好使用乾燥或浸濕的化妝棉,將卸妝乳擦拭乾淨,或以水沖洗清潔。

極淨舒緩卸妝液,水潤保濕、不致粉刺,NTD1,700/200ml。

極淨舒緩卸妝乳,用來按摩潔膚、保濕不緊繃,NTD1,700/200ml。

STEP 3、三洗
基本上卸妝透過上面兩步驟以完成,接下來就是要清潔,可取適量的潔顏慕斯或潔顏乳於手心,加水搓揉出綿密泡泡,將泡沫塗抹與臉龐,以「掌心畫圈」的方式按摩全臉肌膚,徹底清潔肌膚上殘留的油脂汙垢,最後以清水洗淨泡沫。

潔顏慕斯或潔顏乳,要先擠出於手心、加水搓揉出綿密泡泡後才進行清潔。

 >>前往DIOR官方旗艦店立即入手 

延伸閱讀
娜璉單飛出「輯」預購狠超車TWICE!首波形象照被挖出原來正面這麼辣
彩妝小白也能不輸專業彩妝師!TOM FORD手把手教妳三步驟畫出「高訂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