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慧喬遮住大半張臉仍難掩笑意 網笑稱:原來是正宮奪權回來啦!

2022/05/26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宋慧喬IG、WEIBO

宋慧喬近期都忙著拍攝新戲《The Glory》。
韓女神宋慧喬(25)天再度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新照,她這次懷裡抱著自己的愛犬「Ruby」,雖然刻意遮住了大半張臉,但仍看得出來眼角充滿著笑意,而Ruby一雙圓滾大眼直視著鏡頭,可愛又搶鏡,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這次終於輪到正宮出鏡了。」

宋慧喬昨(25)天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抱著愛犬「Ruby」的照片。
宋慧喬近期都忙著拍攝新戲《The Glory》,在個人社群上多半都是曬出正式的代言照,反倒是在個人限時動態才會偶爾曝光私生活,也讓想念她的粉絲們時刻緊盯著喬妹的限動更新。前些日子,喬妹才在限動分享與新戲男主角李到晛的寵物狗狗「秋天」的同框照,還寫下:「在現場遇到可愛的秋天!」只見喜愛狗狗的她,蹲下來猛盯著秋天笑到出神,讓粉絲忍不住提醒說:「Ruby要吃醋了」,而這次喬妹露臉換成抱著自己的愛犬Ruby,更讓網友打趣說:「這次正宮終於奪權回來啦!」

喬妹看著男星李到晛愛犬眼冒愛心。
宋慧喬在個人社群中經常PO出與狗狗的合照。
宋慧喬是演藝圈中有名的愛狗人士,她曾在節目中透露因為媽媽也愛狗的關係,從小家裡就有養狗,狗狗等於是一路陪伴自己生活及成長,在長大後自然也會想要養狗,當喬妹看見其它的狗狗,也總忍不住靠過去抱抱親親。看著Ruby被喬妹當成女兒般寵愛,經常一身名牌,時尚雜誌、廣告拍攝都能見到牠的蹤影,還能經常被女神抱在懷裡,也讓網友忍不住讚嘆:「真的太幸福了!」、「簡直是寵物界的頂級大咖」。

喬妹透露從小家裡就有養狗,狗狗等於是一路陪伴自己生活成長。
網友大讚身為喬妹的寵物狗,真的很好命。
宋慧喬再度攜手《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接下新戲《The Glory》,這次與小13歲的弟弟李到晛合作,日前喬妹也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PO出好友送到拍攝現場的應援車,粉絲都超級期待新戲能趕緊上檔,想趕快看到剪了一頭清麗短髮的喬妹,屆時在戲裡又將展現哪種時尚穿搭及絕美妝容了。
延伸閱讀
壓力大睡不好?入眠神物「薰衣草」有了白色新品種 一聞放鬆秒到南法
《玩具總動員》集點商品手刀換起來 三眼怪全套寢具組讓人超想一次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