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凱特布蘭琪「女女吻照」被曝光 影后10多年親密戰友洩機密

2022/05/28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Mary Greenwell IG、品牌提供

 影后凱特布蘭琪不僅演技精湛,個性大方爽朗的她也深受媒體喜愛。
5月中剛過53歲生日的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不只演技精湛,私底下個性親切爽朗,讓她有著超好的人緣,在她生日當天,不僅各大媒禮在社群上輪番獻上祝福,與她合作過的藝人及工作人員也紛紛上傳與影后的合照祝她生日快樂,在眾多照片中,有一個人曬出的「女女吻」照片格外引人注目,她與凱特的交情竟然可以好到兩人隔著口罩接吻,讓人相當好奇她是誰?答案就是:知名彩妝師Mary Greenwell。
凱特布蘭琪的專屬彩妝師Mary Greenwell(右),是最了解凱特「肌密」的人物。
兩人不僅是工作夥伴也是多年密友。

染著一頭粉紅色頭髮、造型十分醒目的Mary Greenwell,是好萊塢知名的彩妝師,入行逾30 年的她合作過無數大明星及超級名模,像是新科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凱特摩絲、辛蒂克勞馥等人。當中與她合作最為密切的當屬凱特布蘭琪了,兩人交情超過二十多年,一直以來,無論凱特出席各大頒獎典禮、拍攝廣告、時尚雜誌封面,彩妝都是由Mary Greenwell一手包辦,可以說她是最了解凱特布蘭琪幕後「肌密」的關鍵人物。
 Mary Greenwell,染著一頭粉紅色頭髮,造型醒目。
 身材嬌小的Mary Greenwell與高挑的凱特形成有趣對比。
多年前,凱特布蘭琪率先接觸到當年只在亞洲市場販售的保養品牌SK-II,就是經由彩妝師Mary Greenwell的引薦。凱特受訪時提到:「當我懷第一個孩子時,開始注意到肌膚有了變化,在化妝師兼好友的Mary Greenwell的推薦下使用了SK-II青春敷面膜後,得到顯著的改善,而成為愛用者。」
如同「精靈女王」般,凱特布蘭琪在鏡頭下雪白無瑕的肌膚,好到令人驚豔,年輕時,凱特也一直認為自己的好膚質是與生俱來的,因為平常她並沒有刻意保養,僅做好基礎的防曬、保濕,直到懷孕生產後,肌膚開始出現斑點後才讓她驚覺該注意「保養」這件事。她透露,自己每天的保養程序非常簡單,早晚各花5分鐘,依序搽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還有放在冰箱中急救使用的面膜及眼膜,能幫助她在出席活動前維持肌膚水潤度及透亮妝感。
 凱特布蘭琪當年透過彩妝師Mary Greenwell的引薦,搶先接觸到當時只在亞洲販售SK-II青春露。
 凱特布蘭琪近期最常用亞曼尼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製唇膏1,400元。
而凱特布蘭琪是Giorgio Armani 全球美妝大使,她出席各大活動時都是使用Armani彩妝打造女王氣勢!在專屬彩妝師Mary Greenwell的IG上可以看到她近期最常使用的就是今年初上市的Armani「奢華絲緞訂製唇膏」為凱特妝點氣色,這款以獨特雙重精油配方打造的唇膏,質地潤澤,色彩濃郁飽和,呈現絲緞妝效,水滴切面設計能貼和唇型輕鬆上色。
 
 Giorgio Armani亞曼尼訂製裸粉腮紅1,450元,腮紅霜質地十分服貼。
延伸閱讀
北歐環保設計太厲害!棉花棒重複使用1000次竟還能煥然一新
邱淑貞女兒「一條絲巾」宣告夏天來了 宣傳自家品牌與JennieSana比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