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梅雨彈炸全台! 這些「平價又實用」除濕聖品賣超夯

2022/05/28 15: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台隆手創館、克潮靈

 梅雨轟炸全台,各種除濕商品賣超好。
連一周超大梅雨轟炸全台,民眾天天和雨神同行,居家空間濕度居高不下,想洗衣服又怕曬不乾,陰暗的櫥櫃、不通風的空間也有發霉的可能,這種狀況讓近期的除濕防霉產品賣得超夯!最適合人體的濕度約在40%60%,但台灣初夏季節因為梅雨來襲,濕度動不動就飆破80%,透過除濕機或除濕盒都能幫助降低濕度,如果是容易過敏的民眾更需要空氣清淨設備,減少噴嚏連連的狀況。
 Artisan HEPA清淨除濕機(台隆限店販售),售價3,490元,特價3,290元。
擁有除濕與清淨的「Artisan HEPA清淨除濕機」一鍵即可啟動清淨除濕,半導體除濕設計更加環保省電,小巧體積可移動至家中任何空間使用,使空氣乾爽同時更加潔淨舒適;適合小坪數或租屋族使用的「Amadana Tio2光觸媒除濕機」,超薄機身僅有7公分、790毫升大容量水箱,採用TiO2光觸媒濾網,運轉安靜無噪音、自動斷電安全設計,使用安心。
 
 Amadana Tio2光觸媒除濕機 原價3,290元,特價2,790元。
浴室可說是居家空間內最潮濕的地方,尤其在沐浴過後水蒸氣瀰漫整個居家空間,剛洗完澡的舒適度立刻大打折扣,沐浴後不妨可以電風扇加速吹乾浴室,再輔以除濕機去除濕氣,而浴室外放置硅藻土地墊也能輔助吸走濕氣。
TRICO珪藻土傘墊,售價750元,特價650元。
E.B.MADE軟式硅藻土地墊-幾何藍,售價499元。
E. B. MADE軟式硅藻土地墊」利用硅藻土密度低、多孔隙特質,不僅吸水力強,水分也較易蒸發;另一款「TRICO 珪藻土傘墊」能迅速吸水乾燥,撐傘回家後不用擔心雨水弄濕玄關,且無須洗滌超省力。
 E.B.MADE軟式硅藻土地墊-幾何棕,售價499元。
梅雨季另一大困擾就是曬不乾的衣服。天天下雨衣服曬不乾,但烘衣機體積大不是家家都有,梅雨季烘衣法寶「NICONICO美型摺疊烘衣機」,以兩檔溫度模式不擔心損害衣料,適用於多種材質,再搭配雙UV雙重抑菌,有效除菌除霉還能防臭,輕巧體積好收納,摺疊後比A4還小,再也不怕髒衣服推積如山。
 NICONICO美型摺疊烘衣機 售價3,280元,特價2,980元。
許多民眾櫥櫃中經常使用的克潮靈吊掛除濕袋、集水袋除濕盒、環保除濕桶,近來推出全系列虎紋包裝,並結合三麗鷗推出專屬的虎紋Hello Kitty限量帆布袋贈品,凡購買「克潮靈X Hello Kitty限定除溼組」即可獲得。
克潮靈Hello Kitty虎紋限定組,售價275元,環保除濕桶-玫瑰香1入+克潮靈環保除濕桶補充包玫瑰香(3入裝)4入+Hello Kitty帆布袋活力黃1個,家樂福限售。
克潮靈Hello Kitty虎紋限定組,售價275元,集水袋替換包-玫瑰香(3入裝)5入+Hello Kitty帆布袋櫻花粉1個,全聯限售。
梅雨季或颱風季,也需要特別注意容易漏水的地方、排水孔及玻璃門窗防護,利用防水噴霧先行防護,使用「Flex Seal 防水填縫噴劑」噴灑在牆面、窗框縫隙容易漏水、產生水珠的地方,乾燥後可形成長效防水密封層,防水止漏也避免發霉。
 Flex Seal防水填縫噴劑,售價699元。
延伸閱讀
「世界海洋日」海洋拉娜從教育扎根 孩童畫下心中美麗海洋可免費兌換海科館門票
凱特布蘭琪「女女吻照」被曝光 影后10多年親密戰友洩機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Fashion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