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太神啦!2.42 坪也能打造巴黎時尚感公寓

2015/02/04 15: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網路)

房子坪數太小,沒有空間裝潢,也無法擁有設備齊全的居家環境,真的是這樣嗎?以下3種位在巴黎的小坪數住宅,不僅具有時尚的室內設計,還能做到收納功能,其中有間更只有2.42坪令人嘖嘖稱奇。

1 住兩人也沒問題的7.56
這間由SWAN Architectes設計,位在巴黎蒙馬特的公寓只有7.56坪,設計師將空間分隔成臥室與客廳,浴室藏在牆壁內,就在廚房檯的旁邊,衣櫃圍繞在玄關四周,降低房間結構,讓小空間有放大的效果。整體配色以白、紅為主,搭配木頭地板,盡量讓房間看起來簡潔。

不用整片牆隔間讓家裡看起來更為寬敞。(圖片擷取自網路)

用中空架除了能隔開客廳與臥室空間外,還兼具收纳的功能。(圖片擷取自網路)

2 什麼!4.84坪竟然還有廚房
這間由設計師Marc Baillargeon和Julie Nabucet打造的巴黎公寓只有4.84坪,空間的使用必須抓的更精確。廚房與活動區之間隔著高架平台,可以當作小餐桌並區隔空間,廚房與浴室緊連;活動區的牆壁上設有各種大小的收納櫃,角落還有一小塊書桌;高架平台下面有一層收納空間,可以隱藏沙發與床;整體配色則具有現代感。

小餐桌巴台區讓家裡更具有現代感。(圖片擷取自網路)

採光良好的工作區,上面的多層置物空間很便利。(圖片擷取自網路)

節省空間全靠這個可以隱藏的沙發床。(圖片擷取自網路)

小坪數在挑選家具上要很小心,選擇具有穿透感的家具比較符合整體收纳需求。(圖片擷取自網路)

3 這不是神設計什麼才是的2.42
再來這間由Kitoko工作室設計的巴黎公寓就更小了,總共只有2.42坪。設計概念是像「瑞士刀」一樣,需要用時再從收納櫃拉出來,所有家用功能都很齊全,包括餐桌、衣櫃、鞋櫃、書櫃、和浴室。雖然在外觀上很難達到美感,但也有簡潔的效果。

拉開就是置物空間兼樓梯功能,睡覺的地方就像是膠囊旅館一樣迷你。(圖片擷取自網路)

每個櫃子都有不同收纳功能,連放外套都沒問題。(圖片擷取自網路)

簡單的餐桌兼書桌設計,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圖片擷取自網路)

設計圖在此,只能說設計師真的太厲害了。(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Fashion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