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國民初戀化身「謊言高手」!秀智一張照片四種表情狂飆演技

2022/05/31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秀智將帶來新戲《安娜》。(翻攝自skuukzky IG)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今(31)日稍早在個人IG上曬出新戲《安娜》宣傳照,只見一張照片中的她卻有四種表情,唯美中隱藏著驕傲與算計,演技大爆發讓粉絲忍不住直喊:這檔要追起來!

秀智新戲《安娜》有不少在雪地取景鏡頭。(翻攝自skuukzky IG)

Coupang Play網劇《安娜》歷經半年拍攝,終於訂檔於今年6月24日播出,該劇由秀智搭檔鄭恩彩等人演出,講述從瑣碎的謊言開始,最後完全過著別人人生的女人的故事。

日前釋出的殺青照中,秀智隨著劇情轉換不只眼神跟著不一樣,造型更是從疲於生計的日常穿搭、變成優雅端莊的千金樣,呈現截然不同的面貌。

秀智在《安娜》中一開始是為了疲於生活的小人物。(翻攝自coupangplay IG)

靠謊言變成另一個人生,秀智不只穿搭截然不同連眼神都不一樣。(翻攝自coupangplay IG)

而稍早她釋出的最新宣傳照中,只見她穿著一身粉色針織款造型優雅,主照中宛如高傲的女王,但在合成刷淡的照片中卻是面露疲態、充滿心思的樣子,一張照片中出現四種表情,完美詮釋劇中角色的謊言人生,讓人大呼過癮!

秀智《安娜》最新海報釋出,一張照片裡卻有四種表情狂飆演技。(翻攝自skuukzky IG)

宣傳照一出後座力太強,讓粉絲跟進直喊:「超期待《安娜》」、「等不及了」、「秀智真的好美」、「這張照片太有戲了,期待」!《安娜》製作團隊強大,由2017年電影《單身騎士》李珠英導演自編自導,攝影師、剪輯師、音效師更都是得獎團隊,訂檔於6月24日播出。

在拍攝期間不少好友送上應援餐車,但背景清楚可見雪景,可見拍攝辛苦。(翻攝自skuukzky IG)

延伸閱讀
啦啦隊女神峮峮再度強攻日本!泳衣寫真加碼「浴衣版」純欲炸裂
關穎曬海灘度假照狂秀美腿!意外歪樓成「香奈兒富翁」超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Beauty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