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國女王登基白金禧年!Burberry「獻花」漂浮泰晤士河更添孩童幸福感

2022/05/31 20: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品牌提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今年2月登基70週年,全國上下將自6月2日起放假4天,慶祝這個史無前例的慶典,歡慶「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的活動也將登場。英國精品Burberry於泰晤士河推出呼應倫敦塔(Tower of London)「Superbloom」花卉活動的零廢棄漂浮草甸,共襄盛舉。

Burberry與環繞倫敦塔的花卉秀合作,推出兩個沉浸式室外裝置,其中一個就是以Burberry徽標形象打造、停泊在泰晤士河的大型漂浮草甸。這個尺寸約374平方公尺的草甸由超過5千種代表英國河流生態系的植物組成,以此強調草地和沼澤儲存碳的功能,以及花卉帶來的盎然生機。

Burberry表示,製作草甸所用的素材都可追溯其源頭,包括1.4噸從英國各條河流中蒐羅而來的可回收塑膠,相當於5萬8千個塑膠瓶或330萬根塑膠吸管。同時,漂浮草甸可被重新利用、找到新用途或回收,例如用於外倫敦(Outer London)巴內特(Barnet)霍利公園學校福祉花園(Wellbeing Garden of the Holly Park School)。

這個花園為孩子謀求福祉計畫的一部分,霍利公園學校校長Ann Pelham表示:「無論何時,只要他們感到壓力、不適或焦慮,花園將是一個平靜安祥之處。被植物、噴泉和風鈴環繞,對他們的幸福感很有幫助,希望這將產生正向的影響。」

Burberry與Jon Emmony合作打造藝術牆。

Burberry也與數位藝術家Jon Emmony合作,在Superbloom倫敦塔的入口處打造從Superbloom與英國林地動物靈感而來的藝術牆(Burberry Art Wall);運用3D和CGI科技引人走入這個融合大自然與英國野外生物的場景。
英國女王登基白金禧年慶祝活動將在6月2日以傳統閱兵大典揭開序幕。 

許多公車站可看到Burberry邀請里茲(Leeds)阿姆利公園小學(Armley Park Primary School)學童繪製的慶祝畫作。
Burberry手工繪製英國古老林地與動植物圖騰,為女王白金禧年推出獨家紀念絲巾。

延伸閱讀
李鍾碩留了長髮自稱「阿姨」!脫下衣服露出身體線條超驚人
BTS發新專輯概念照!全身「粉嫩透視」迎接美好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