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彭于晏的味道」終於再度回歸!男仕2022最該入手是這一款

2022/06/01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男仕2022最該入手是這一款!(品牌提供)

在男士摯愛的保養清單中,有一款傳說中的「彭于晏的香味」,正是來自以色列香氛品牌SABON的紳士系列!其以清新而乾淨香調深受喜愛,只不過後來全面停產了,讓許多粉絲超惋惜。終於在千呼萬喚下,今年再度復出,不只經典回歸、還同步帶來兩款全新單品,成為男士今年度最該入手的搶手貨!

自1997年創立至今,「紳士系列」一直是SABON最受歡迎的中性香氛,其質感沉穩的外型、清新又帶有深度的香調,完美融合佛手柑、白雪松與柑苔調,不僅宛如英倫紳士般高貴優雅,更無論男女都可隨心駕馭,甚至被粉絲暱稱為「彭于晏的香味」。

SABON「紳士系列」回歸。(翻攝自sabon_japan IG)

超熱賣的系列後來因故停產,終於在粉絲引頸期盼下,今年六月宣布盛大回歸!不僅經典單品都回來了,還帶來了全新的沐浴油和身體磨砂膏,整體也改為更簡潔的標籤設計,搭配銀色與鐵錫灰,顯現穩重而又有深度的一面,一躍成為2022年男士最該入手的單品。

#紳士沐浴油
紳士沐浴油的香氣延續系列,是乾淨而沉穩的香調,方型玻璃瓶身則呈現犀利的優雅風格,直線與邊緣切面帶更有英倫紳士穿著西裝的優雅俐落之感。其富含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等4種天然植物油,泡沫細緻溫柔,洗後還能為肌膚帶來保濕感與柔軟度。

紳士沐浴油,NTD1,280/400ml。(品牌提供)

#紳士身體磨砂膏
SABON最熱賣的身體磨砂膏,終於也有「彭于晏香」了!延續身體磨砂膏系列,以天然死海鹽與植物油的經典配方,打造最令人難忘的身體拋光與滋養效果,加上紳士的香氣融合佛手柑與白雪松,撩撥沐浴時的每一吋,也是最推薦入手的單品。

紳士身體磨砂膏,NTD2,080/600g。(品牌提供)

最經典的身體磨砂膏系列成分都有。(翻攝自sabon_japan IG)

#紳士織物香氛噴霧
以佛手柑結合白雪松,為穿著的衣料或寢具灑上風度優雅的紳士氣質。最貼心的是,還搭配最適合布料與持香的噴頭,像是大瓶裝的採用「花灑式」噴頭適合大面積寢飾,100ml小瓶的則以「霧化」噴頭適合小面積衣飾,更可隨身攜帶。

紳士織物香氛噴霧,NTD980/300ml、NTD680/100ml。(品牌提供、翻攝自sabon_japan IG)

#紳士薰香組
居家想充滿紳士香氣,擺放一瓶薰香準沒錯!以清新舒爽的佛手柑與沉穩的白雪松,揉合白花的淡雅清透花香,為居家空間注入乾淨而優雅的氛圍,讓人居家也能好放鬆。

紳士薰香組,NTD1,980/250ml。

延伸閱讀
金智媛《出走》後首登雜誌封面!一個動作回到「繼承者」時期網狂喊:人間防腐劑
啦啦隊女神峮峮再度強攻日本!泳衣寫真加碼浴衣版「純欲炸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