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朴信惠喜迎雙子寶寶母愛噴發!自曝當媽後體質改變最擔心「這件事」

2022/06/01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朴信惠喜迎雙子寶寶,自曝最怕這件事。(翻攝自ssinz7 ig)

韓國女星朴信惠昨(31)日傳來好消息,在家人的陪同下於首爾生下雙子座男寶寶,正式升格當媽媽啦!為了邁向人生另一階段,她之前先剪了一頭清爽俐落的短髮,但因懷孕、生產後的體質賀爾蒙變化,也讓她免不了得面臨孕婦都有的落髮問題,所幸有「髮」寶讓她免驚!

朴信惠今年1月22日才辦婚禮,昨日又升格當媽媽了。(翻攝自ssinz7 ig)

一直以來無論長髮或短髮,朴信惠每次亮相的髮型都相當蓬鬆又滑順,原來身為韓國頭皮護理品牌呂Ryo的全球代言人,長期就是靠它養髮,維持女神樣超輕鬆。

而這回懷孕、生產的過程中,也免不了面臨媽媽們都有的賀爾蒙變化,導致頭皮膚質改變、甚至落髮的問題,好在身為髮品的代言人就是沒在怕,孕後頭皮養護都靠這四招保養!

朴信惠歷經懷孕、生子的體質改變,免不了面臨媽媽最怕的落髮問題。(品牌提供)

Step1 淨、定期去除多餘角質
頭皮老化速度是臉的7倍,更需要定期去除老廢角質,才能預防頭皮加速老化,維持頭皮年輕。可選擇頭皮深層淨化液或去角質產品,在洗髮前塗抹在濕髮上,使用指腹搓揉按摩頭皮1~2分鐘後沖淨,再進行洗髮;每周可使用1~2次,定期為頭皮去除多餘角質與汙垢,淨化髮根毛囊。

Step2 洗、依照頭皮膚質挑選洗髮精
洗髮不是有洗就好,更周到的是依照頭皮膚質來挑選合適洗髮精,才不會越洗問題越多。現在市面上有不少針對頭皮性質設計的洗髮精,像是呂Ryo的滋養韌髮系列洗髮精,針對5種頭皮性質設計,添加不同關鍵成份,讓每一次洗髮都能調理頭皮健康,打造豐盈有彈性的蓬鬆健康髮。

呂Ryo 滋養韌髮洗髮精,針對5種不同頭皮性質設計。(品牌提供)

Step3 護、洗後即刻注入營養
洗後趁毛鱗片張開狀態,最適合趕快補充並鎖住滿滿營養,修護一整天因空氣污染、陽光曝曬,或是使用吹風機、離子夾或電棒等高溫造型工具對髮絲造成的熱傷害。
使用護髮髮膜時,要記得看產品是否適合從頭皮開始使用,以免造成過度滋養而扁塌,若是比較滋潤款的、僅適合拿來修護髮中到髮尾;可搭配浴室蒸氣,讓頭髮將營養滿點吸收。

養好頭皮環境,才能使髮根強韌。(品牌提供)

Step4 養、養好頭皮環境
日常要維持蓬鬆豐盈的秀髮,髮根強韌、頭皮健康才是根本關鍵!平時日常護理最後一步,可加上搭配養髮精華液類的產品,養出強健髮質。這類產品通常擁有可活化頭皮、強化髮根與髮絲的配方,尤其適合在孕後、髮根弱化現象發生前給予最有效保護呢!

呂Ryo滋養韌髮養髮精華液,養髮類的精華液,最適合產後媽咪使用。(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彭于晏的味道」終於再度回歸!男仕2022最該入手是這一款
安海瑟薇「復古鬈髮」新劇造型曝光!完美致敬美國前第一夫人太會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Fashion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