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夏日新視界》環保鏡框  表現輕盈與色彩

2022/06/03 05:38

文/記者白硯儂

Salvatore Ferragamo近期推出永續材質墨鏡迷你系列,設計與包裝都盡可能減少對環境影響。

環保在各行各業都是不容忽視的重要議題,不少時尚品牌的太陽眼鏡更是由材質的革新下手!

太陽眼鏡,Salvatore Ferragamo,9,900元。

本季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一系列繽紛亮眼的太陽眼鏡,不僅從鏡框到鏡片都是以相同的色調營造潮流感十足的氣場,看似「壓克力」的透明材質其實是運用回收再利用的木材與農業活動產生的餘料,透過先進的生產技術製成,連收納盒都使用50%的再生材質製作,在為造型帶來輕盈視覺效果的同時,對環境的負擔也輕盈許多。

Velvet Canyon的所有眼鏡產品都是以可循環再造的材料製作。(翻攝自IG@velvetcanyon) 

玳瑁紋太陽眼鏡,Velvet Canyon@NET-A-PORTER,約7,863元。

如果你偏好的是較為復古的風格,那就不能夠錯過廣受眾多潮人、名模愛用的澳洲眼鏡品牌Velvet Canyon!該品牌使用可循環再造的鏡片,結合以道德生產方式的材質製成可生物降解鏡框,不只造型雋永有型,眼鏡的每一個零件也能夠循環再利用,裡外兼美。

 

延伸閱讀

夏日新視界》大明星的太陽眼鏡

夏日新視界》Logo鏡腳    低調高級感

夏日新視界》太陽眼鏡 好型

 

 

圖片提供/NET-A-PORTER、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