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娜璉「康復解隔」宣告全面復出!曝光單飛幕後花絮:比正式版還有看頭

2022/06/03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TWICE娜璉「康復解隔」宣告全面復出!(翻攝自nayeonyny 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五月結束美國演唱會後,傳出成員子瑜、娜璉、Momo確診的消息,尤其是才剛宣布將發行solo專輯的娜璉,更是讓粉絲關心是否會影響到單飛進度?經過約10日的休養後,娜璉昨(2)晚透過曬照宣布「康復解隔」,並分享了一系列自己拍攝SOLO形象照時的側拍畫面,驚喜禮包讓粉絲大讚:比正式版還有看頭!

TWICE娜璉、子瑜、Momo五月確診Covid19,所幸經過休養已康復。(翻攝自moremagjp IG)

經紀公司今年「放飛」TWICE,不但所有人都開通了個人IG帳號,娜璉也成為首位將推出solo專輯的成員,但才宣布這個好消息的同時,卻也傳出娜璉、子瑜、Momo確診的消息,讓粉絲好生擔心。

所幸並沒有耽誤到娜璉的單飛計畫表,繼先前開放預購、釋出首波形象照後,2日晚間娜璉也透過個人IG宣告「康復解隔」全面復工,並曬出一系列拍攝形象照的幕後側拍花絮,跟粉絲「報平安」。

看更多...娜璉單飛出「輯」預購狠超車TWICE!首波形象照被挖出原來正面這麼辣

娜璉即推出solo專輯《IM NAYEON》。(翻攝自nayeonyny ig)

娜璉身上穿著就是那件被狂敲碗「想看正面」的FANCIi馬甲式背心,低胸設計、側面則是綁帶縷空,搭配超短蓬蓬裙直逼屁股蛋,透過她嘟嘴、閉眼的各種詮釋,竟然將性感與甜美兩種風格完美融合再一起,難怪吸引超過200萬粉絲狂讚!

娜璉曬出幕後照宣告復出。(翻攝自nayeonyny ig)

娜璉確診康復後曬照報平安。(翻攝自nayeonyny ig)

網友紛紛留言:「老婆好美了」、「這什麼神仙顏值」、「怎麼可以又甜又性感啊」、「這真的太可以了」、「正面果然沒讓我失望」、「路人看了都要支持的吧」!娜璉的solo專輯《IM NAYEON》預計將於在6月24日1點正式發布。

娜璉身上穿的FANCIi馬甲正面、側面都超辣。(翻攝自weibo)

(翻攝自nayeonyny ig)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脫英2年後回來了!低調現身女王白金禧年慶典卻少了「他」?
強尼戴普強勢回歸!迪奧不離不棄粉絲發起「用錢錢下架」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Beauty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