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模米蘭達可兒終於來了!移植「有肌花園」到台灣 加碼自爆天使光秘訣

2022/06/09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超模米蘭達可兒帶著自創有機保養品牌KORA登台!(品牌提供、翻攝自mirandakerr IG)

38歲時尚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自出道以來就以玲瓏身材與天使臉孔走紅國際,尤其是一身好膚質,更是令人難以想像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而她的法寶不是別的,正是自創的有機保養品牌KORA Organics,今年夏天米蘭達可兒帶著自家寶貝首度登台,也公開分享自己的天使光秘密!

米蘭達可兒天使光法寶曝光。(翻攝自mirandakerr IG)

身為「維密天使」一員的米蘭達可兒,好身材自然不在話下,但她不只時尚力驚人,對於肌膚保養更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因而投注心血創立了「KORA Organics可瀾有機」,以天然有機、玫瑰水晶能量為主打,並以超級神仙「諾麗果」為主成分,就像給肌膚吃的超級食物一樣!

看更多...米蘭達可兒纖體菜單公開!運動後嘴饞這樣吃,找回玲瓏身材!

米蘭達可兒是「維密天使」,身材至今維持得超好。(翻攝自mirandakerr IG)

愛保養的米蘭達可兒,自創有機保養KORA Organics可瀾有機。(翻攝自mirandakerr IG)

有米蘭達的加持加上定位清楚,果然一推出就大受歡迎,不僅成為不少明星的私房愛用,也拿下多個國際美妝大賞推薦,各國美妝品牌更是搶代理引進,今年6月則終於正式在台灣上市。

對於登台,米蘭達透過影片和台灣打招呼,她表示KORA可瀾有機,不僅友善肌膚且效果顯著,同時也希望激勵和提升大家的正能量,因此每件產品背面都標有「正向態度」的文字,且配方在製造過程中透過玫瑰水晶的濾化,為產品注入愛的能量。

KORA Organics可瀾有機主打有機、玫瑰水晶能量。(品牌提供)

而她也不藏私地公開自己「天使光」美肌的秘密,原來只靠四樣單品就能辦到!

#諾麗天使光臉部精油
被米蘭達暱稱為「諾麗小金油」,也是KORA最明星的產品。屬於輕油的它,質地輕盈、吸收迅速,是一瓶油肌也能使用的精油,在長時間配戴口罩下也能有助於平衡皮膚的pH。
結合有機諾麗果、玫瑰果、紅石榴與沙棘油,米蘭達大推這瓶是自己肌膚保養首選與外出好夥伴,「我早晚都認真的使用它,超級營養且適合所有的膚質,讓我肌膚每天都光澤、保濕、明亮!
建議夏季使用時,油性和混合肌可以先噴灑些保濕噴霧、接著在使用臉部精油;乾肌使用時則可單獨使用,或是混合保濕霜也可以。

諾麗天使光臉部精油,NTD760/10ml、NTD2,050/
30ml。(品牌提供)

#諾麗天使光眼部精油
米蘭達的亮眼秘訣則非這款莫屬!富含經有機認證的諾麗果、蕃茄果實、海洋藤竹萃取、Kahai油和咖啡籽油等成分,能喚醒和提亮嬌嫩的眼周肌膚。
米蘭達表示自己早晚都使用這個產品,不油膩、也可上妝前使用。「我最愛的就是它玫瑰水晶製成的滾珠頭,能夠舒緩與提振自己!」

諾麗天使光眼部精油,NTD1,350/10ml。(品牌提供)

#薑黃肌光雙效面膜
「我超迷戀這個面膜,它是我居家做臉法寶。」米蘭達表示,因自己有色素沉澱的問題,因此想讓自己肌膚透亮,就需要可深層淨化毛孔、同時又可改善膚色和膚觸的產品。
這款雙效面膜,蘊含有機認證薑黃、木瓜酵素、歐洲山楊樹皮、薄荷和玫瑰果油等成分,完全符合自己的需求,「細緻的去角質顆粒可深度清潔,讓我的臉部閃耀光澤,因為我有暗沉瑕疵的困擾,它也明顯的改善我肌膚膚色不勻的問題 !」
她會當成洗臉日常,取適量輕柔按摩30~60秒後直接沖洗,也會當成週期性代謝護理,這時就會敷約5~15分鐘,讓成分深層作用後洗淨。

薑黃肌光雙效面膜,NTD1,650/100ml。(品牌提供)

#薑黃超導黃晶霜
米蘭達的青春封存術,就交給超級薑黃啦!這款乳霜含有滿滿機薑黃精華,協同甘草、沙漠椰棗、玫瑰果油等成分,能提亮、滋潤肌膚。
最特別的是這款乳霜,特別經過「黃水晶」能量活化,它的能量頻率代表自信、豐富和積極。米蘭達大推:「這款超豐潤的保濕霜是我的皮膚救星。我早晚都用,它深層保濕,提亮和舒緩。我超愛它給肌膚的美麗光澤!」

薑黃超導黃晶霜,NTD1,950/50ml。(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39歲韓志旼曬「男友視角」素顏私照!重現《藍調時光》經典畫面引熱議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新造型大翻船!網:原來一切靠臉是這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Fashion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