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球最受歡迎香水出列!「強尼戴普香水」TikTok破2億拿下亞軍、冠軍竟是「它」

2022/06/10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全球最受歡迎香水出列!

不得不說,「氣味」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對於能否找到自己的命定香水,甚至可能需要花上幾年的時間!但在個人化之中,到底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香水是哪些?日前英國消費者調查網站,綜合google搜索次數、TikTok觀看數等數據,公布了最受歡迎香水前50強,「強尼戴普香水」拿下亞軍,而冠軍竟然是「它」!

這份排名根據Google年度搜尋、TikTok觀看數、Instagram標註等社交媒體數據為分析,以滿分為10分給出評分,包括Dior的Miss Dior、Creed的Aventus(阿文圖斯)、YSL的Black Opium(黑鴉片)、嬌蘭的Shalimar(一千零一夜)等都打入前十強,而TOP3分別為:

嬌蘭 Shalimar、YSL Black Opium。、

Creed Aventu、Dior Miss Dior。

TOP3、Chanel No.5
Google年度搜尋:2,691,000
TikTok觀看數:30,100,000
Instagram標註:195,743
評分:8.85/10分

有史以來最具標誌性的香水之一,非香奈兒No.5莫屬!去年迎接100歲生日的它,在1952年瑪麗蓮夢露一句:「我只穿香奈兒Chanel No.5!」讓它火紅至今。

以3000萬次TikTok瀏覽量和260萬次Google搜索排名第三,從瓶身設計到香調都擁有其獨特性,也是許多女生的夢幻香水。

看更多...香奈兒傳奇香氛N°5迎接百年!法國影后「穿上了愛情」登月漫舞獻唱

Chanel No.5。

TOP2、Dior Sauvage(曠野之心)
Google年度搜尋:11,941,000
TikTok觀看數:209,000,000
Instagram標註: 168,109
評分:9.25/10分

亞軍由Dior的Sauvage(曠野之心)拿下,它也是TikTok和 Googl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古龍水。自1966 推出以來,Sauvage就 以其清新、辛辣的香味而被譽為世界上最性感的香水之一。

當然其代言人強尼戴普(Johnny Depp)更是功不可沒,他在一開始就是Sauvage的代言人,瀟灑不羈的模樣活脫脫就是曠野之心的形象,也讓這款古龍水一推出就大受喜愛,一直名列銷售排行榜常勝軍,就算是強尼官司纏身的那些年依舊,單在2021年於全球就創下每3秒賣出一瓶的傲人佳績。

而近幾個月隨著強尼戴普官司大勝後更是行情看漲,包括「Johnny Depp 香水」、「Johnny Depp Dior」、「Johnny Depp Dior 香水」等都成為相關的搜尋關鍵字。

看更多...強尼戴普強勢回歸!迪奧不離不棄粉絲發起「用錢錢下架」相挺

Dior Sauvage(曠野之心)。

在代言人強尼戴普的加持下,曠野之心大賣。

TOP1、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
Google年度搜尋:5,967,000
TikTok觀看數:110,700,000
Instagram標註:205,707
評分:9.52/10分

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是頂級香氛品牌MFK於2015年推出的香水,以其獨特的木香與花香組合而聞名,帶有強烈的琥珀和血橙香調,非常迷人,香調更是難以複製。

被譽為「天才調香師」的Francis Kurkdjian,將埃及茉莉花、來自摩洛哥古法提煉的苦杏仁精油,完美演繹出焰火的氣息,後調則是龍涎香與木質麝香的溫暖交融,加上Baccarat經典紅水晶色調的瓶身,更顯尊貴。

這款香水讓人們瘋狂搜尋,在TikTok上的瀏覽量超過1億次,Instagram上的標註更是超過20萬筆,儘管它一瓶要價超過台幣萬元並不便宜,但依舊無損人們對它的喜愛,甚至是讓它更添神秘,成為夢幻首選。

MFK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

全球最受歡迎香水TOP3。

延伸閱讀
撇開黏踢踢周杰倫!昆凌產後月餘首曬新照只為了「這個最愛」
(影片)王心凌被出賣!12歲登陶晶瑩節目「黑歷史」遭挖出超會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Fashion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