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少女心大爆發!能讓你轉換心情的手帳本

2015/09/26 16:44

文/記者廖怡婷 圖/Afternoon Tea提供

傳統書寫因為更能突顯個人品味和溫度,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消費者轉而購買,帶起一股行事曆逆勢回歸。

距離2016只剩下不到四個月,迎接開學季和新年到來,換本行事曆也彷彿能轉換心情、替生活增添些許新意! Afternoon Tea以「FIND MY BEST」為主題,推出包括2016年全新行事曆以及周邊小物共近54個品項並以強化內頁索引、輕量化作為主訴求,更加貼近女性需求。

採用義大利知名皮革廠商的Synt3素材設計而成的系列周邊,簡單以星星、愛心、蝴蝶結等象徵幸福的圖騰搭配,呈現成熟的高級質感。

2016年B6原創機能行事曆,採跨頁的週間行事曆,加強索引功能,減輕紙張重量,並附有夾鏈袋,可收納小物,機能性十足。

雖然數位化時代可以用手機紀錄一切大小事,但傳統書寫反而更能突顯個人品味和溫度,始得手帳本還是非常受到歡迎,而除了以行事曆規劃行程外,Afternoon Tea還推出原創機能型行事曆,主打高機能性,採跨頁的週間行事曆,以一週的行程欄位分布在左頁,右頁則是可以自由書寫的方格筆記頁,充分的自由書寫空間,可用於會議記錄、寫下預定事項如每日TO DO LIST等或將照片、票根黏貼於上方留存等,並附有夾鏈袋,方便收納,讓人自由發揮,特別受到女性上班族或有記事需求的學生族群喜愛。

A5原創機能行事曆。採用英國知名插畫家Louise 所設計的圖騰,繪有各式各樣的茶壺,成熟又繽紛的圖樣別具個人特色及魅力。

Afternoon Tea 2016年全新Diary更進化,採取更輕薄紙張減輕重量、側邊加入月份索引增加2色索引貼紙可更快速找到頁面、月間部分加入淡色方眼格、擴大直向書寫範圍等。

B6原創機能行事曆,以人氣的Katie and Millie布料為主要花色,採跨頁的週間行事曆,側邊附有可自由取下使用的3等分便條紙頁和收納袋。

除了提升行事曆的使用便利性外,此次Afternoon Tea也首次與英國知名插畫家Louise 合作推出「A5原創機能行事曆 紅茶行事曆」,融合了繪有Afternoon Tea風格的茶壺、杯盤圖樣,極具質感卻又不失童趣的設計風格與創意巧思,展現使用者的個人特色及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雅詩蘭黛新粉餅打造濾鏡美顏!防汗控油零脫妝 鼻翼細節一拍遮瑕
Beauty

雅詩蘭黛新粉餅打造濾鏡美顏!防汗控油零脫妝 鼻翼細節一拍遮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ennie攝影棚大方更衣影片曝光!沙漏型曲線太殺 網讚嘆:美到窒息
Fashion

Jennie攝影棚大方更衣影片曝光!沙漏型曲線太殺 網讚嘆:美到窒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