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女兒奴」玄彬不僅幫老婆孫藝真挑鞋 居然連小孩鞋也偷偷打包

2022/06/17 0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玄彬居然10多年前就開始買童鞋了,讓網友大讚以後一定是好爸爸。(翻攝自TVN、VAST IG)
玄彬去年底成為中國女鞋品牌
73Hours代言人,這是他出道來首次為女鞋代言,也引來滿滿的話題,日前由他拍攝的春夏廣告片曝光,玄彬深情一臉深情挑鞋的模樣,讓「玄太太」都醉了,直呼正牌老婆孫藝真太幸福了!

玄彬出道20年首次為女鞋代言。

玄彬經紀公司VAST娛樂昨(16)天釋出他為品牌拍攝廣告的幕後花絮,只見玄彬換上白色西裝及黑色西裝,精緻帥氣的臉蛋讓網友都快失焦了,差點忽略他手上的鞋子,而玄彬幫「老婆們」精選的鞋款也早就在網路上發燒,許多粉絲留言已經去試穿了玄彬手上那一雙鞋,果真吸引一堆鐵粉衝著他而來。

其實,玄彬不僅懂得幫老婆挑鞋,一直期待早婚的他,居然老早就把小孩鞋也準備好了。之前南韓網站曾舉辦「理想的結婚對象」投票,玄彬高票奪得第一名,在粉絲心中他不僅帥氣,儼然也是好老公的形象。
玄彬臉蛋太帥氣,讓產品重點都失焦了。
玄彬10多年前在夏威夷拍攝寫真集,還一臉青澀模樣。(翻攝自NAVER)
當年玄彬以《我叫金三順》一劇走紅,受訪就曾說過:「小時候希望能在23歲結婚,最晚到26歲也要結婚。」雖然到了40歲才遇到天命真女孫藝真,但幸福感一點都不減!10多年前,玄彬去夏威夷拍寫真進了一家鞋店,一看到可愛的童鞋就愛不釋手,還說家裡其實已經買了幾雙小孩鞋,以後有小孩一定要讓他穿上可愛的鞋子,讓網友笑稱,如果以後生女兒,玄彬肯定是個「女兒奴」。
網友關注玄彬連頭髮都很茂密。
延伸閱讀
李嘉欣慶生引出這位「半百女神」祝壽! 11歲帥兒暴風抽高直逼老媽
日本新一代國民女友吉岡里帆登封「兔女郎」 魔鬼身材靠「一招」不復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