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國民男友王大陸穿圍裙賣萌!想做甜點給女友吃

2015/09/30 10:38

文/記者廖怡婷 圖/Dazzling Café提供

對王大陸而言動手裝飾餐點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也覺得很有趣,讓他想要在之後親手做餐點送給女友。

Dazzling Café跨界聯名再創台灣餐飲的新潮流,在與日本的經典明星合作之後,這次與可愛的金絲雀一起舉辦甜點派對,讓女孩們在忙碌的生活裡可以放鬆心情享受午茶時光,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店和大家一起渡過快樂的甜點時間,店內風格以女孩的夢幻國度的 Dazzling Café加上俏皮的「Sweety Tweety Party」為主題,重新打造一個讓女孩們可以開心享受甜點時光的小天地,並搭配精心設計製作限定餐點。

為了配合這次可愛活動,王大陸也特地穿上俏皮塗鴉風格的襯衫,跟Tweety站在一起毫無違和感。

Dazzling X Sweety Tweety 還特別邀請國民男友王大陸和Tweety 到現場,王大陸與 Dazzling 總監Janet 特別為 Tweety 設計及裝飾了一款 Tweety 限定的吐司送給 Tweety,也為 SweetyTweety Party 拉開序幕,對王大陸而言這次動手裝飾餐點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也覺得很有趣,讓他想要在之後親手做餐點送給女友,實在太窩心了,究竟是誰能吃到王大陸親手做的甜點呢?

王大陸現場穿起圍裙,賣萌一樣很有魅力啦! 身上的Tweety 圍裙是這次活動限定販售的周邊商品。

活動期間在配合 Tweety 活動的分店,店內將擺放 Tweety的大型立牌及各店限定的拍照道具,提供給喜歡 Tweety 的粉絲們拍照,Dazzling X Sweety Tweety 限定餐點只在10/1 ~11/30 限量供應,喜歡的女孩們別錯過。

點下頁看Tweety限定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羅伯派汀森撈奶粉錢不手軟!搶揹DIOR新款當爸爸包也無違和
Fashion

羅伯派汀森撈奶粉錢不手軟!搶揹DIOR新款當爸爸包也無違和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