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空瓶王」流金水顏值登頂 空靈秘境藍、永續綠美到絕對要收藏!

2022/06/17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IPSA將2022年訂定為環保共生年,融合大型藝術裝置,推廣環保理念。(翻攝自品牌IG)
日本文青保養品牌 IPSA全球爆賣的#流金水「美膚微整機能液」向來有空瓶王之稱,被網友喻為濕敷神器,最適合在炎炎夏日為肌膚補水降溫。

IPSA2022年訂定為環保共生年,以「Co create」為核心理念,呼應當今刻不容緩的地球環保議題,並找來日本知名設計師工藤青石合作,結合夏季清新感受及環保共生概念,推出號稱「史上最美」的流金水季節限定包裝,兩款 #Asagiiro永續綠與 #Mizuiro秘境藍的清透色彩,分別象徵「循環山林」與「重返海洋」的大自然規則。

 IPSA推出史上最美流金水#秘境藍#永續綠,結合夏季清新感受及環保共生概念。
IPSA
以海洋作為Mizuiro秘境藍的設計元素,採用藍色調帶出清涼透光感,希望能帶領大家重返海洋,體驗舒心沁涼的一面;另一款Asagirro永續綠,則以純粹的綠結合透明的流金水,清新感受宛如漫步在山林大地,感受由內而外的舒暢感。

 流金水空瓶再造藝術作品,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設計。
隨著夏季限定瓶的推出,IPSA
特別打造「IPSA AQUA PLAY ART 快閃屋」巡迴全台百貨櫃點,同時聯手普林思頓高級中學、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三校師生, 以流金水空瓶創作大型的藝術裝置作品展示, 現在只要加入IPSA 粉絲團,投下最愛的作品, 就有機會抽到加大版的流金水。
 普林思頓高級中學的流金水藝術裝置作品。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流金水藝術裝置作品。

延伸閱讀
「女兒奴」玄彬不僅幫老婆孫藝真挑鞋 居然連小孩鞋也偷偷打包
49歲日本影后松雪泰子靠兩招養出白泡泡 人氣混血名模也搶著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Fashion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