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玩一夏》 跳海聯名

2022/06/24 05:35

文/記者方惠宗

時尚奔向海岸,最好的證明就是與各個海洋好漢推出聯名商品,左起FENDI與義大利專業游泳品牌Arena,以及LVMH集團所屬的Thélios眼鏡公司合作的泳裝與泳鏡;中間為Saint Laurent×法國奢華家具商Hervet Manufacturier推出的純木衝浪板;右為Dior攜手洛杉磯潮牌ERL推出的2023早春男裝

異國情調 純木沖浪板

法法聯手 時尚×奢華家具商

Saint Laurent與Hervet Manufacturier製作了一款衝浪板形狀的咖啡桌,以樺木和橡木製作,飾有斑馬紋印花。

Saint Laurent找來以木作工藝聞名的法國奢華家具商Hervet Manufacturier合作,製作一系列具有各種異國情調的木材衝浪板,從豐富紋樣與其所流露的手工溫度即可感受到,這些作品與市面上常見的碳纖維貼片或工業材料款式非常不同,為海上休閒帶來奢華感,精緻美學更令衝浪與品味行家譽為藝術品。

Saint Laurent×Hervet Manufacturier衝浪板以不同木材製作,品牌標誌也以Logo、草寫與復古YSL Monogram等不同形式呈現。價約5,000至5,500美金,約台幣148,350至163,185元。

這項合作出自於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所發起的「Saint Laurent Rive Droite巴黎右岸計畫」,藉由與各種創意與設計界的多樣化合作,進行藝術領域與生活風格的探索。這些尺寸約為21×100 ×5公分的衝浪板分別運用燻黑梨木(Pearwood)、弗雷克木(Frake Wood)、新幾內亞胡桃木(Paldao Wood)等原木材料製作並賦予不同形式的品牌標誌與手工斑馬紋飾,每款皆因天然材質而獨一無二,且商品皆僅於巴黎與洛杉磯的Saint Laurent右岸特殊形象概念店販售,因珍稀性而更顯獨特。

奔向海岸

美法聯手 時尚永續泳裝

模特兒展示Brooks Brothers×Vilebrequin糖果色條紋與印章圖騰亞麻上衣(7,990元)、泳褲(9,490元)。

模特兒穿搭Brooks Brothers×Vilebrequin骨牌圖案襯衫與泳褲。

學院襯衫聞名的美國時尚經典品牌Brooks Brothers也脫下正裝、奔向水岸,由品牌創意總監 Michael Bastian與法國奢華泳裝品牌Vilebrequin合作,以期創新材質演繹Brooks Brothers的經典印花圖案,重現Vilebrequin在1971年於南法聖特羅佩(Saint-Tropez)催生、色彩繽紛的男士Boxer泳褲,以及用以搭配的亞麻上衣,充滿陽光與度假感的圖案可見骨牌、航海旗、法式印花與印章圖騰,緊扣海濱意象,以這組膠囊系列將品牌愛好者帶至夏日池畔,盡情遊樂一番。注意的是,Vilebrequin面料所使用的可回收再利用材質已達50%,預計到2023年將上升到80%,邁向永續時尚。

 

義義聯手 時尚泳鏡泳帽

Fendi推出泳帽和泳鏡,從精品跨足到運動領域。

迫不及待「跳下水」的還有Fendi,推出泳鏡與泳帽,背後合作對象則有義大利專業泳裝品牌Arena,以及LVMH集團所屬的Thélios眼鏡公司。

Fendi與Arena攜手推出專業泳鏡並特製專屬收納盒。

Fendi指出,為帶來更舒適的游泳體驗,這款飾有經典FF Logo的萊卡材質泳帽可在水中提供全面的保護必展現奢華風格。泳鏡則是以Arena旗下暢銷的「The One」泳鏡款式開發而成,再由Thélios的獨特技術將 FF Logo圖案裝飾在專屬的聚碳酸酯鏡面鏡片。品牌強調,按照Arena對臉型和眼眶的研究,設計出的通用結構鏡圈能配合不同臉型,泳鏡附有自行調節的鼻橋和矽膠鏡帶與TPR橡膠密封條,專業性毫不馬虎。

最夯時尚海岸

洛杉磯威尼斯海灘

Dior在威尼斯海灘街區辦秀。

疫情解封,美麗遼闊的沙灘就是大家最想衝的目的地。不少品牌往海濱度假勝地「部署」,而近來最夯的時尚海岸,就是洛杉磯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不但有品牌以快閃店進駐,連精品大秀都在這裡舉辦!

Dior攜手洛杉磯潮牌ERL推出的2023早春男裝系列,呈現巴黎訂製大師以加州陽光沙灘為靈感的工藝成果。

Dior攜手洛杉磯潮牌ERL日前在此舉辦2023早春男裝秀,身為東道主的ERL主理人Eli Russell Linnetz擔綱Guest Designer,與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共同帶來加州流行文化與巴黎時裝工藝共同激盪的創意火花。可見一套套原本熟悉的街頭風格與滑板造型都因原屬時尚頂級殿堂的面料與技法下閃耀奢華光芒,例如年輕人愛穿的運動衫與寬版百慕達短褲滿是刺繡、亮片與水晶鑲嵌,皮革絎縫工藝也融入滑板鞋設計,看來深居簡出的巴黎訂製大師也因感染陽光沙灘的活力而過足了工藝癮。

AllSaints快閃店搶進威尼斯海灘街邊。

來自東倫敦的Allsaints更是愛上這裡的陽光能量,在該區通往海邊的黃金地段威尼斯大道(Venice Boulevard)開設街邊快閃店,將最新一季產品擺在川流不息的時尚潮人們面前,並將在此舉辦各式主題活動。品牌認為,這裡滿是新潮商店、街頭表演藝人,還有「滑板公園」(Skate Park)和「肌肉海灘」(Muscle Beach)等著名景點,是老少咸宜的休閒旅遊勝地。

 

圖片提供/Allsaints、Brooks Brothers、Dior、Saint Laurent

 

延伸閱讀

時尚玩一夏》穿戴海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