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潤娥不只身材好「賣臉」更帶貨! 粉絲仿效搶當封面女郎

2022/06/24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潤娥不僅身材好,臉蛋也超正。(翻攝自esteelauderkr IG)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今年歡慶出道15週年,同時宣告將以「完整體」陣容推出新專輯,其中人氣成員潤娥近期登上《美麗佳人》韓國版封面,她不僅身材纖細高挑,撐得起各款精品服飾,精緻的臉蛋更是一絕,自從擔任美妝品牌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後,帶來極高帶貨效益,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更是全套使用雅詩蘭黛產品,做足了宣傳。
潤娥近來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漂亮的臉蛋超吸睛。(翻攝自marieclairekorea IG)
近來不只潤娥登封當「封面女郎」,雅詩蘭黛行之有年的「MY COVER」活動自今日起展開!相信不少粉絲在追星的同時,心中也曾默默冒出想登上封面女郎的渴望,雅詩蘭黛「MY COVER」專業髮妝拍照服務,今年已經在台連續舉辦22年,透過星級彩妝師、髮型師為消費者打造專屬造型,再由專業攝影師拍下完美變身的瞬間,這活動讓許多女性重拾自信,展現耀眼亮麗的模樣。
靈魂女聲9m88(左)、潮流女神孫尤安。
「MY COVER」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6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展開,只要繳交500元預約金報名(可抵產品消費)就能參加,完整體驗潤娥登封時尚雜誌使用的「粉持久底妝家族系列」,還可搶先試用新品「持久絲柔空氣蜜粉」,美美完妝後,拍下自己最自信亮麗的模樣!
最潮職人萬秀洗衣店。
雅詩蘭黛今年特別打造紐約舞台拍照場景,並請到靈魂女聲9m88 、最潮職人萬秀洗衣店、潮流女神孫尤安、時尚新世代Crazie Julia搶先示範最潮封面拍攝。活動期間預約報名成功,可於現場獲得限量時尚酒精噴瓶(不含酒精),消費任一正貨,更可獲得價值超過2,500元的「紐約時尚美妝組」。
以紐約地標打造拍照背景。
延伸閱讀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首張夫妻官方肖像畫曝光 網友留言令人噴笑
宋慧喬「獻寶」粉絲敲碗喊想要! 意外牽引出這位大咖「神攝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Fashion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