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夏日防曬 變髮成為大明星

2022/06/25 05:39

文/記者劉雅嫺、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安耐曬「輕盈耐曬 追光自在」快閃活動,北中南百貨巡迴開跑。(圖片提供/資生堂)

互動玩遊戲 夏日防曬限時搶購

地表超強防曬「安耐曬」推出夏季限定的「輕盈耐曬 追光自在」快閃活動,即日起在全台指定百貨巡迴開跑,除了可試用體驗全新升級的金鑽系列,還有互動小遊戲、激安瘋搶限定組,每個整點開賣極限量超划算。(文/記者劉雅嫺)

雅詩蘭黛MyCover專業髮妝拍照服務即日展開,今年打造紐約舞台作為拍照背景。(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變髮成為大明星 專業攝影師掌鏡

許多人心中都有想登上封面主角的渴望,雅詩蘭黛MyCover活動即日起至9/6於全台巡迴展開,預約報名,即可享星級髮妝造型並由專業攝影師為你拍下完美變身照。(文/記者邱巧貞)

Mother garden & Sirotan限定快閃店,以午茶派對為主題,打造快樂親子空間。(圖片提供/新光三越)

超萌辦家家酒 大人小孩全報到

日本知名家家酒品牌Mother garden與Sirotan小海豹聯手,即日起至7/21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舉辦限定快閃店,用超萌商品打造大人小孩都擋不住的卡哇伊空間。(文/記者邱巧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