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心凌《浪姐3》組團引來滿滿回憶殺!隊長靠「這個」計謀招攬TWINS

2022/06/25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王心凌登上《浪姐3》人氣翻紅,近來更被選為隊長。

女星王心凌近來因登上中國實境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人氣大翻紅,昨(24)日來到第三次公演環節,她將首次擔任隊長,迎接開賽以來最大挑戰,她特意選了阿Sa、阿嬌,讓TWINS 組合能在舞台上首次合體,此外,還有張天愛和吳謹言也成為隊員,隊長王心凌並將團隊取名為「星星點燈」。
王心凌、阿Sa、阿嬌、張天愛和吳謹言的組合,被網友敲碗原地組團。
五位成員中,王心凌與阿Sa都是39歲,阿嬌41歲,張天愛33歲、吳謹言為31歲,王心凌今(25)天在個人社群更新五人的合照,並寫下:「吳愛凌Sa嬌組合(我愛妳撒嬌),隊長覺得開心」,逗趣的將團隊成員的名字湊一起,五人同框的畫面完全看不出有近10歲的年齡差距,網友除了大讚姊姊們保養的真好外,更對這個組合讚不絕口,直呼:「隊長選人真的太會了!」、「喚起少女時期的清純回憶殺」、「可以原地組團了」、「配的真好,全部都喜歡!」
網友找來大媽圖對比五人排列的五角星。

五人在排練過程中,更搞笑的手拉手排列出五角星形狀,期待下週公演能星星點燈,網友更逗趣的將網路上的大媽梗圖拿來對比。

王心凌、阿Sa與阿嬌看不出來已年過40歲。
這個讓粉絲讚不絕口的組合,當初隊長王心凌在挑選成員過程中,原來也用了小心機,原來王心凌採用的策略是先問阿Sa,只要她願意點頭,阿嬌應該就會加入,果不其然,至於阿Sa答應原因更是一絕,她說:「因為我們都是同個時代的人。
延伸閱讀
新垣結衣告別「牙套臉」美爆!新婚周年難得提感情曝「最大改變」
梅根好友意外透露哈利夫妻暱稱 讚梅根點子超天才自組「師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Lifestyl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