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雲端上來場法國假期!登 101 高空作畫、看電影、品冠軍咖啡超時髦

2022/06/28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台北101推出「雲端上的法式夏令營」。(記者劉雅嫺攝)

雖然國境開放在即,但這個夏天在台灣就能很法國!台北101推出「法國夢想假期」企劃,不但首度舉辦在雲端作畫、看電影、故事營等活動,還結合台中人氣咖啡店kafeD開設全台最高咖啡店,讓這個夏天美味又時尚!

高空作畫、聽故事、看弟影三部曲讓夏天超充實。(記者劉雅嫺攝)

台北101以代表精緻生活的法式美學,從雲端到一樓,舉辦一系列好玩、好買、好吃的「法國夢想假期」夏日饗宴。101表示,隨著疫情降溫、6月開始人潮明顯回流,在精品成長10%的加持下,讓下半年業績看漲,包括New Balance GREY 8月進駐、ZARA改裝預計10月完成、以及眾所期待的COS也將在週慶檔期前開幕,總計下半年共有約20個新舊櫃會全新亮相,讓人備感期待。

在這股新氣象中,率先在暑假檔期推出「雲端上的法式夏令營」活動,89樓觀景台自7/1(五)起至8/31(三),以法國為主題推出三大體驗,包括「雲端上的異想城市創意繪畫比賽」、「雲端上的法式故事營」以及「雲端親子電影院」等,全都是首度推出的活動。

雲端上的異想城市創意繪畫比賽,體驗在高空作畫。(記者劉雅嫺攝、101提供)

其中創意繪畫比賽,可在高空作畫,從台北101觀景台眺望,把全方位360度的大台北美景收納,報名費399元,還可獲得大禮包,各組最高獎金則為2萬元。

法國故事營,暑假每周六下午1:30和15:00舉辦,由法國文化協會帶領小朋友進入法國童話的世界,搭配簡單的歌曲、小遊戲、手作等活動,還能學習簡易法語呢!至於親子電影院則是精選超過20部國際兒童影展動畫,7、8月期間每周五、六、日傍晚17:30-18:30播放。

雲端親子電影院,精選超過20部國際兒童影展動畫。(101提供)

雲端上的法式故事營,帶來法國童話。(101提供)

另外這回還有一個超大亮點,就是台中人氣咖啡店kafeD在高空開咖啡店啦!空間設計以經典包浩斯風格為靈感,強調簡潔、功能與體驗互動性,主牆更採用稻穀環保材作為塗料,讓空間充滿自然舒適的氛圍。

全店精品咖啡由國家大賽評審團隊監修,從選豆、烘豆到沖煮一氣呵成,更導入榮獲巴拿馬精品咖啡協會評選世界冠軍的「藝妓咖啡豆」GW-01,以虹吸式為主,採限量預約制,在高空品飲冠軍咖啡的迷人風味。7/1起正式開幕,於12/31前,凡購買觀景台門票的客人,即可獲得100元限定套餐組合抵用券。

台中人氣咖啡店kafeD進駐台北101,在高空89樓開賣咖啡。(記者劉雅嫺攝、101提供)

延伸閱讀
韓國 Made in Taiwan 什麼最有名?「TWICE子瑜」與珍珠奶茶齊上榜
秀智飆「女王氣場」曬絕美婚紗照!靠「地獄級減肥菜單」狠甩嬰兒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Fashion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Beauty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