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夏天光聞就降溫!歐舒丹特調馬鞭草、SABON沁檸MOJITO輕盈舒暢

2022/06/30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水漾清新的氣息,為酷暑高溫注入一股沁涼感。
夏天悶熱潮濕的氣候,最容易讓人心浮氣躁,水漾清新的特調氣息,為高溫炎熱注入一股沁涼,最能安撫盛夏煩躁的情緒!每年夏天是南法馬鞭草的盛產季節,歐舒丹L’OCCITANE於夏天限定推出的馬鞭草香氛系列,也早已經成為許多保養控最期待的肌膚消暑聖品。
 歐舒丹綠遊馬鞭草酷涼沐浴膠250ml/880元;綠遊馬鞭草酷涼雪酪身體乳150ml /1,280元;綠遊馬鞭草護手乳30ml/400元。

今年歐舒丹一口氣推出三款馬鞭草限量香氛系列。其中「薄荷馬鞭草系列」採用普羅旺斯當地生產的有機馬鞭草,揉合檸檬和清新薄荷氣味,彷彿喝上一杯綴著薄荷葉的清涼消暑冰飲;此外,還有結合地中海柑橘香氣的「盛夏果漾馬鞭草系列」,以及搽上後具涼感降溫效果的「綠遊馬鞭草酷涼系列」。
 歐舒丹盛夏果漾馬鞭草去角質沐浴膠200ml/880元;歐舒丹盛夏果漾馬鞭草保濕沁涼身體乳150ml /1,280元。

歐舒丹馬鞭草三大限量系列品項十分齊全,除了淡香水外,從品牌最經典的護手霜、沐浴膠、身體乳、清新噴霧、體香劑一應俱全,加上一抹降溫的效果,簡直像是直接幫肌膚開冷氣!此外,連包裝也換上充滿活力的鮮明色調與插畫。
歐舒丹薄荷馬鞭草沐浴膠 250ml/880元;薄荷馬鞭草淡香水100ml/2,100元;薄荷馬鞭草身體乳250ml/1,280元;薄荷馬鞭草護手乳30ml/ 400元。
歐舒丹果漾馬鞭草體香劑 50ml/980元。
夏季高溫環境讓體感溫度也上升,來自以色列的SABON祭出降溫法寶,推出全新限量「夏日特調-沁檸莫西多系列」,從觸覺、嗅覺、功效都帶入「舒暢無比涼感」的概念,水綠透明的色調,光看就充滿暢快涼意!
SABON以MOJITO為靈感,推出全新限量「夏日特調-沁檸莫西多系列」。
SABON沁檸莫西多沐浴油300ml/980元(左);沁檸莫西多身體磨砂膏320g/1,480元。

源自於古巴的經典調酒MOJITO(莫西多) 調酒師以檸檬汁混合薄荷葉、砂糖、碎冰與蘭姆酒,口味清新酸甜,是夏日中最令人眷戀的滋味。SABONMOJITO為靈感,結合檸檬、薄荷、百里香三種精油香氣達到嗅覺上涼感,並特別選用天然水薄荷植萃精華,為肌膚補水、降低膚表溫度,口氣推出七款限量單品與一款禮盒當中的保濕品項,質地也以觸感清爽的凝膠、凝凍為主,從臉部、頭部、身體及都照顧到了。

 SABON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125ml/1,980元;宣言系列香水-沁檸莫西多30ml/1,280元。
SABON沁檸莫西多夏日特調保養禮盒,1,680元。
延伸閱讀
日劇女神桐谷美玲不接新戲 搶先曝光近期「私人計畫」
孫藝真、玄彬「寶寶生肖」引發猜測 因未滿三個月不能說?專家說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