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溫網中央球場慶百年!執法裁判、球僮「身上衣服」成了限定收藏

2022/07/07 19: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法新社、品牌提供

Polo Ralph Lauren第17度成為溫網合作品牌,為場內執勤人員設計全新制服。

202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進入8強戰,賽事越來越火熱。場上對決精彩,擔任執法重任的裁判也因所穿的制服帥氣優雅,開賽以來已成為場邊最受關注的時尚焦點。

今年適逢「溫網」主戰場「中央球場」(Centre Court)屹立溫布頓現址100週年,這意義非凡的一年,本屆賽事的裁判制服設計特別向觀賽人士高雅的時尚風格取材,以彰顯此優雅盛典的傳統。從裁判服裝上明顯的Logo可見,背後操刀設計的,就是美國服飾品牌Polo Ralph Lauren。

溫網裁判穿著帥氣,成為時尚話題。圖為穿著制服的法國裁判卡德爾諾米(Kader Noumi)。(法新社)

Ralph Lauren品牌指出,這屆裁判制服旨在呈現雋永格調的多樣化;運用現代面料與剪裁,展現端莊大方與舒適。可以看到,獵裝外套背面採用腰帶設計,襯裡則有溫布頓紀念印花,同時飾有Polo Ralph Lauren及溫布頓的標誌。內搭的條紋襯衫以回收再生面料所縫製而成,下身亦選用回收環保面料所製成的白色長褲或綴有珍珠鈕釦的白色及膝裙,十分雅致。

男女球僮等場內執勤人員皆穿著Polo Ralph Lauren服飾。

除了主裁判,包含線審、球僮等所有場內執勤人員的服飾,也都來自Ralph Lauren的設計。以球僮制服來說,海軍藍襯白色條紋演繹經典Polo衫,採用富有絕佳彈性的環保再生面料,兼具良好的吸濕排汗及抵禦紫外線等功能,滿足運動所需。線審制服也換上再生Coolmax纖維製作的海軍藍開襟針織衣,具備吸濕排汗功能。
為留下紀念,品牌同步推出2022溫網紀念系列,囊括Polo衫、帽T、夾克等款式,即日起於品牌台北101旗艦店限定販售。

Polo Ralph Lauren溫網2022紀念Polo熊T Shirt(左),4,080元;溫網2022紀念T-Shirt,3,080元。
Polo Ralph Lauren溫網2022紀念T-Shirt,3,480元;溫網2022紀念棒球帽 ,2,680元。

延伸閱讀
布魯克林戴PP鸚鵡螺爽度蜜月!辣妻爆兩人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威廉、凱特「皇室包廂」看溫網!中央球場「這些事」滿滿回憶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Beauty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2024WW》ZENITH致敬1969年首款潛水錶!新作防水深度600米藏巧思
Fashion

2024WW》ZENITH致敬1969年首款潛水錶!新作防水深度600米藏巧思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