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2歲與20歲幾乎沒變!少女時代潤娥「無齡差」水煮蛋肌4招養成

2022/07/09 10:30

文/iStyle時尚頻道

火熱女團「少女時代」自2017年後,時隔五年再次回歸,以團綜《少時貪探》作為回歸的先行福利,引發廣大粉絲的熱情迴響。少女時代重新聚集在螢光幕前,除了團員間彼此的好默契、氛圍外,讓人特別注意的還有女神們的肌膚狀態,潤娥就特別重現12年前拍MV〈Hoot〉的造型,小洋裝和黑白格紋髮帶的搭配,32歲的她甚至還保持著出道時的少女樣貌。

潤娥「讓時間忘記的美貌」得歸功於她日常的保養小習慣,就算行程滿檔,她說自己一定會讓肌膚乾淨透亮。想知道潤娥如何養成肌膚的水嫩無瑕?她曾透露的4個私房保養秘訣學起來,也擁有女神同款水煮蛋肌!

秘訣一:每日飲水2000cc以上

在對的時間點喝水,也能成為保養的一大助力。潤娥說她會在早晨起床時喝一大杯溫開水,經過一整晚的睡眠,體內水分缺失,醒來時一杯溫水下肚,不僅可以促進腸胃消化,更能提高身體的代謝,將體內毒素排出。另外,選擇在餐前喝一杯水,則能增加飽腹感、避免進食過多。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絕對是無瑕肌膚的關鍵!

 潤娥仍保持出道時的少女樣貌。(截自@yoona__lim IG)

秘訣二:注重保濕不讓肌膚有缺水的時候

身處韓國的乾冷氣候,潤娥也很注重肌膚的保濕,因為肌膚一旦缺水就會看起來黯淡無光,為了將皮膚維持在最佳狀態,保濕面膜是她絕對不可少的好幫手。睡前,她通常會敷一層保濕面膜,搭乘飛機跑行程時也會攜帶保濕噴霧,時時注意肌膚保濕的狀態,不只能在上妝時讓妝容更加服貼,皮膚更會自內而外乾淨透亮。

 肌膚有足夠的水分看起來自然透亮。(截自@yoona__lim IG)

秘訣三:綿密泡泡把臉徹底洗乾淨

潤娥非常重視洗臉的程序,曾在受訪時說過「洗臉的泡泡很重要」,若是在洗面乳還未起泡完全時直接上臉清洗,會對肌膚進行拉扯造成細紋,所以她會先將洗面乳揉搓至有足夠的泡沫後,再用輕柔的力道清洗臉部,讓在皮膚上難以被清潔出的髒污無所遁形。也難怪不管鏡頭拉得再怎麼近,潤娥臉上依舊毫無瑕疵,完全扛得住鏡頭的檢視。

 白皙透亮的肌膚讓潤娥完全扛住鏡頭的檢視。(截自@yoona__lim IG)

秘訣四:再忙也要抽出10分鐘運動

就算行程緊湊,潤娥還是會抽出瑣碎的時間來運動。通常在每日10分鐘裡,由4分鐘的有氧運動為開端,接著3分鐘的肌力訓練,再回歸2分鐘的有氧運動,以及最後1分鐘拉筋收操。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但只要持之以恆,長久堅持下來不僅能保持體態,也因為運動流汗使代謝完善。體內毒素被代謝掉,臉色看起來自然白裡透紅。

 潤娥重現12年前〈Hoot〉的造型,粉絲驚呼「根本沒變!」。(截自YouTube、LINE TV)

延伸閱讀
潤娥穿「12年前同款」對比嚇壞網友!少時換經典造型勾滿滿回憶殺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新片票房橫掃30億!私下卻最怕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Fashion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