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炎亞綸「蜜糖髮色」爬個樓梯也放電!網暈一片喊「想遇對的人」

2022/07/14 14: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品牌提供

炎亞綸分享時尚帥照、傳遞正能量。(截自IG@aayan1120)

炎亞綸演出犯罪影集《我願意》日前釋出角色預告影片,詮釋信徒面對人生低谷的情緒。在真實生活,面對環境不安因素,對於世界與時事議題常有獨到見解的他近日也在社群寫下:「很多事情,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舒服自在,這就是命運的眷顧。有時候也得懂得享受變動和不確定性。」滿滿正能量引粉絲迴響!

炎亞綸帥氣演繹風尚3.0系列後背包。

染上一頭蜜糖髮色,炎亞綸在Po文中穿上格紋拼接外套,看似走上樓梯的瞬間,拍下回眸「放電」的瞬間。搭配的後背包來自萬寶龍(Montblanc)風尚3.0系列(Extrem3.0),是品牌專為都市探險、商務旅行或享受度假時光而設計的當季招牌新品。

萬寶龍風尚3.0系列後背包,47,800元。

皮革圖案的設計靈感來自1920年代、萬寶龍廣告主管Grete Gross 創作的圖像;深受當時包浩斯(Bauhaus)風格的影響,融合理性設計、幾何形狀和實用主義的視覺元素,以及品牌重視的永續精神,該系列皮革以實現碳中和的鞣革工序處理,並由再生纖維製成襯裡。

萬寶龍風尚3.0系列薄公文包,36,700元。
萬寶龍風尚3.0系列郵差包,33,000元。

萬寶龍藝術總監Marco Tomasetta表示:「我們從品牌卓越的典藏設計汲取靈感,創作了時尚大膽的設計,向萬寶龍一貫的顛覆性設計致敬,並配合新一代萬寶龍客戶的生活型態,致力減少對環境的損害。」款式囊括各式大、中、小型皮件,吸引是元介、九澤CP眾男星帥氣演繹。炎亞綸則選用設有M LOCK 4810鎖釦的背包,巧妙地注入攀岩元素,源自典藏的設計更加彰顯現代感、散發運動風格,

歌手邱鋒澤為全套西裝搭配風尚3.0綠色單肩包。
歌手陳零九選用風尚3.0系列行李袋。
是元介選用風尚3.0系列郵差包。

炎亞綸於分享文有感表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命運的眷顧」,然而,當周遭變動或不確定性,「有時候也得懂得享受變動和不確定性」,傳遞樂觀精神。粉絲讚他一身造型有夠帥,也被他的話語感動,紛紛回應「真的!很有智慧的一段話」、「我也想遇到對的人」、「變動的時期要保持不變動的熱情」!

炎亞綸演繹風尚3.0系列後背包。(截自IG@aayan1120)

延伸閱讀
萬寶龍超精密「鏤空外置陀飛輪」限量登場!360度觀賞零死角
IWC大飛出現「賽車綠」!搭橡膠錶帶還可「用這招」快速變換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