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脫妝、毛孔粗大out!8招搞定夏日問題肌「千元有找」

2022/07/18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exels

拯救夏日危肌選對幫手沒那麼困難。(翻攝自pexels)

不斷飆高溫的氣候,不僅令人煩躁,肌膚也拉起警報,像是脫妝、毛孔粗大、粉絲狂飆等,都讓人大呼超難搞!別擔心,盤點拯救夏日危肌8單品,「千元有找」讓你守住面子也能守住荷包。

夏天高溫總是讓人難耐,精心畫好的妝、出門不到5分鐘就開始脫妝,旺盛的皮脂分泌更是讓毛孔、粉刺橫行,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則是讓肌膚水分加速流失大缺水...其實只要選對產品來加強防守,炎炎夏日肌膚依舊能乖乖聽話。

夏日除了要維持肌膚油水不平衡,還得要適時降溫。(翻攝自pexels)

#涼感噴霧降溫
高溫所帶來的肌膚發燙不舒適、流汗而導致頭皮產生黏膩感,就交給涼感噴霧吧!「FIANCEE涼感香氛噴霧」,可舒緩頭皮與身體肌膚的燥熱感,輕盈不油膩的質地超適合夏季使用,細緻的薄荷精華更是只留下清爽感。

「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與一般市面上最大的不同是其獨特的礦物的組成比例,會吸收肌膚水分的鹽含量極少(高含量的鹽分會吸收肌膚水分,導致肌膚變乾),有更好的保濕效果,隨時幫肌膚補水、舒緩肌膚不適。

「BOTANIST植物性夏季白茶身體噴霧」,夏季限定系列使用複方薄荷萃取和薄荷醇,打造完美比例的涼感配方,就算走在粘膩的夏季戶外,只要快速一噴再擦拭,立刻告別黏膩與汗味,噴霧細密如山林晨霧超清新。

FIANCEE涼感香氛噴霧-純淨洗髮精香S141,NTD365。

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NTD300/100ml、NTD680/300ml。

BOTANIST植物性夏季白茶身體噴霧 白茶&柑橘,NTD390/80ml。

#「積雪草」修護神助手
首先大推近年保養界狂吹的「積雪草」,就是不錯的入手選擇,它能協助膚況穩定、抗敏舒緩,是敏感肌或許多人在醫美手術後的首選。
像是「CICA積雪草酵素泡洗顏」含積雪草、蜂膠、木瓜酵素等成分,能軟化老廢角質、清潔毛孔髒污皮脂、維持肌膚穩定;「積雪草超綿密保濕化妝水」,添加高達76%的積雪草成分,同時擁有乳霜的保濕力及化妝水的滲透力,疊加使用可提高及延長肌膚保濕力,還可作為定妝噴霧使用。

CICA積雪草酵素泡洗顏,NTD890/120ml。

CICA積雪草超綿密保濕化妝水,NTD990。

#溫和角質調理首選
定期去除老廢角質,讓代謝保持正常,也能提升膚質穩定度!「石澤研究所透明白肌清透去角質棉片」,添加豆乳發酵液、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豐富美容液,能去除洗臉時沒洗淨的老廢角質與髒污,讓日常的保養迅速浸透肌膚。

石澤研究所透明白肌清透去角質棉片,NTD330。

#緊緻面膜抑制黏膩
「毛穴撫子毛孔緊緻面膜」,則富含黃瓜精華、絲瓜精華等,能抑製黏膩,緊緻毛孔,另外添加滿滿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分。

毛穴撫子毛孔緊緻面膜,NTD250/10入。

#男子「汗」必備洗顏棉片
夏季高溫對於喜愛戶外運動、長時間在戶外工作的人,更是容易一不小心就滿面油光與汗水!毛穴撫子針對男性午間護理,推出「毛穴撫子男子用午間洗顏棉片」,利用小蘇打將酸化的皮脂和老廢角質統統帶走,加成絲瓜、德國洋甘菊提取物,幫助緊緻毛孔又保濕。

毛穴撫子男子用午間洗顏棉片,NTD319。

延伸閱讀
婚禮現場照曝光!JLO穿「老電影白洋裝」笑意藏不住嫁小班
孫藝真孕期狂曬「愛妻餐」意外曝光家中秘密!老公餐餐陪吃、桌上好品味來頭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Fashion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