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準爸爸」玄彬私下合照流出!寬鬆外套略顯幸福肥網笑:孫藝真餵食有成?

2022/07/20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孫藝真IG、weibo

孫藝真近來頻秀廚藝,因而讓老公玄彬有了幸福肥?
「準爸爸」玄彬終於出現了!玄彬日前現身代言保養品牌TIRTIR的廣告拍攝現場,當天與工作人員的合照流出,帥氣的臉蛋藏不住即將當爸的開心及喜悅,不過即將升格當爸爸的他當天穿著白色T恤,外面套上寬鬆的西裝外套,被眼尖的網友認為肚皮疑似有點「幸福肥」,與以往的照片相較,臉蛋似乎也變得豐潤些,忍不住打趣說:「不枉孫藝真連日來秀的美食照,果真是餵食有成。」

玄彬在廣告拍攝現場與工作人員的合照,引起網友關注身材問題。

玄彬與孫藝真自宣布結婚以來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從婚禮、度蜜月到生子進度,大眾都緊盯著,孫藝真在6月底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引來一片祝賀聲,粉絲都超期待具備兩人基因的高顏值寶寶。
 孫藝真宣布懷孕好消息後,曬出美照,臉色紅潤,氣色看來相當好。
目前正在專心養胎的孫藝真,近來頻頻在個人IG放上自己親手做的「愛妻料理」,色香味俱全,韓式、西式料理都難不倒她,從照片中的雙人擺盤,可以窺見老公玄彬相當盡責擔任陪吃的角色。
 
 孫藝真近來在IG分享孫式料理,色香味俱全。

過往注重身材鍛鍊,對飲食亦相當節制的玄彬,也難抵老婆的美食攻勢,難怪網友看到玄彬的近照,都感覺到歐巴似乎有點幸福肥囉!不過粉絲都超開心看到準爸爸終於現身,玄彬
代言保養品TIRTIR與時尚雜誌合作的8月份單元也同時曝光,玄彬的帥照新鮮出爐,新的髮型讓網友紛紛大讚:「真好看!」、「哥真是帥」、「還是這麼年輕」。

玄彬代言保養TIRTIR與時尚雜誌合作的單元,髮型變了依舊帥氣。
延伸閱讀
清純女神韓孝周大玩「白襯衫誘惑」 下身失蹤直逼腿根尺度大開!
宋慧喬「一個動作」洩女王氣勢 秋冬時髦歐膩風果真少不了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