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女人不會這樣吃!渾然天成的好身材這樣養成

2015/10/08 16:2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要如何擁有如法國名模Caroline de Maigret般具有自信又俐落的身型?(圖片擷取自Caroline de Maigret Instagram)

每每看著法國女人不經意流露出的氣質,都讓人覺得,法國人的優雅和浪漫是深入基因的,但其實她們並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她們會抽菸、會喝酒,也會吃垃圾食物,聽聽精品公關Fanny Bourdette-Donon怎麼說!

法國女人不會→不追求纖細,但要掌握重點
法國女人多數都相當注意自己的身材,但並不會一味的追求纖細,健康、自然的體態才是最美的,而你一定以為法國女人為了維持身材,一定每餐都只吃健康的食物;其實並不然,只要把握「早餐吃的像女王,晚餐吃的像乞丐」的原則,即使是享受一點「不健康」的食物也無妨,Fanny笑稱:「奶油和麵包就是我的最愛!」

法國名模Caroline de Maigret,俐落造型散發渾然天成的美麗。(圖片擷取自Caroline de Maigret Instagram)

法國女人不會→不在正餐外時間進食
你吃下去的食物也很重要,Fanny表示,自己很少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進食,並且會盡量每餐定時定量,假如工作太過忙碌,無法好好的吃飯,Fanny會吃些水果或者沙拉止飢,並且堅持每天攝取2000毫升的水。

法國名媛、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即使已不青春,維持輕盈體態與獨有風格讓她始終備受喜愛。(圖片擷取自Ines de la Fressange Instagram)

法國女人不會→不吃油炸食物
說到法國人最特殊的飲食習慣,Fanny表示,法國人很少吃油炸食品,也很少吃大份量的食物,比起邊走邊吃,坐下來優雅的用餐,才是法國人的風格。

造型師Carine Roitfeld風格強烈,是法國時尚圈重要意見領袖。(圖片擷取自Carine Roitfeld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Fashion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