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LACKPINK終於回來了!官方釋出最新宣傳照卻意外引爆粉絲怒火

2022/07/2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BLACKPINK釋出最新宣傳照宣布回歸。(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睽違近兩年,日前終於宣布將在8月回歸,讓粉絲超開心,千等萬盼今(25)日稍早官方釋出最新宣傳,沒想到竟然是代言合作的線上遊戲,瞬間引爆粉絲怒火直酸:該不會是8月32日回歸吧?

BLACKPINK宣布8月回歸。(翻攝自pubgmobile IG)

BLACKPINK人氣火爆,走紅亞洲後進軍國際成績也不俗,加上成員們個人特質突出,更是接連被國際時尚大品牌簽走當代言人,包括Chanel、YSL、Doir、Celine、寶格麗、Tiffany & Co.、Cartier等一線精品全在手中。

BLACKPINK代言遊戲美翻。(翻攝自pubgmobile IG)

因成員個人演藝事業忙碌,也導致BLACKPINK近兩年未合體回歸,總算在7月初傳來好消息,指她們將在8月回歸啦!消息一出不僅粉絲樂歪,就YG娛樂股價也瞬間飆漲9.5%,負責音源事業的子公司YG PLUS更上漲20%!

回歸消息曝光後,粉絲也苦等進一步消息,不過眼見同樣宣布回歸的少女時代和TWICE宣傳動作頻頻,BLACKPINK這邊卻一直沒有後續,總算在今日稍早,官方釋出最新一波宣傳,沒想到竟然是代言合作的線上遊戲公司PUBG MOBILE,將在7月29日推出〈Ready For Love〉MV的消息。

官方釋出BLACKPINK最新消息。(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久等不到回歸的確切時間,瞬間引爆粉絲怒火直酸:「等了半天就給我這個」、「連回歸時間都不敢給嗎」、「YG娛樂到底在幹嘛」、「看看人家少女時代和TWICE吧」、「該不會是8月32日回歸吧」?但也有不少粉絲緩頰,認為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且遊戲中幾人超美完全就是動漫中走出來的人物,「聞香」亦知足,也可見BLACKPINK魅力強大。

BLACKPINK回歸日前至今未宣布,卻只有代言的消息惹怒粉絲。(翻攝自pubgmobile IG)

BLACKPINK代言遊戲美翻。(翻攝自pubgmobile IG)

BLACKPINK化身遊戲人物一樣超美。(翻攝自pubgmobile IG)

延伸閱讀
116國票選全球「最美女星」子瑜拿下亞軍! Jisoo笑納「2022世首美」
48歲凱特摩絲化身「夜之女王」再現超模氣場!華服一套接一套竟全來自ZA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