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飛日宣傳Mina卻被拍到悄悄脫隊!深V迷你洋裝炸出好身材為了「它」

2022/07/28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TWICE飛日宣傳Mina卻被拍到悄悄脫隊!

韓國女團TWICE日前現身日本為新專輯《Celebrate》宣傳,上遍節目打歌的滿檔行程中,日籍成員Mina卻被發現悄悄脫隊了!今(28)日稍早她的秘密行動被曝光,原來是應日本品牌之邀參加活動,以一身深V迷你洋裝炸出好身材超搶眼!

TWICE日前赴日本宣傳,在機場被拍到滿滿時尚力撐腰。

先前赴日本宣傳引起話題的TWICE成員們,不但機場時尚一字排開皆身穿LV、GUCCI、PRADA、MIU MIU大秀時尚力,還登上NHK直播節目《Venue 101》成為焦點,而在滿檔的行程中,日籍成員Mina卻被發現悄悄脫隊!讓粉絲相當好奇她去做了什麼。

看更多...TWICE 機場時尚一線名牌撐腰!大秀冰塊腹肌、螞蟻腰「狂炫腹」

今日稍早她的秘密行動終於被曝光,原來是應日本知名品牌SK-II邀請出席活動,Mina以一身金色深V迷你洋裝現身,大秀修長美腿與好比例不說,近素顏卻完美的膚質更是令人讚嘆。

Mina脫隊行動原來是為了出席品牌活動。

Mina現身日本SK-II活動。

活動美照一出,讓粉絲狂轉發大讚:「Mina我老婆」、「360度美出新高度」、「膚質也太好了吧」、「美貌擔當不是叫假的」、「果然是完顏團啊」!

Mina近拍也零瑕疵的好膚質,讓她成功入主「天后宮」。

Mina被讚360度美出新高度!

事實上,這不是Mina第一次跟SK-II合作,今年3月時她就曾替品牌拍攝過7分半鐘的微電影廣告,成功擠進「天后宮」,與湯唯、綾瀨遙、「超殺女」克洛伊(Chloe Moretz)等天后一同代言!在裡面她以素顏現身,說著日語曝光自己從踏入家門到保養的個人「私生活」,當時就曾引起討論,如今再現身活動也將代言人的角色坐實,也讓粉絲相當期待雙方後續合作還會有什麼火花呢!

Mina今年3月就曾替SK-II拍攝過7分半鐘的微電影廣告。

延伸閱讀
54歲周慧敏近況曝光!「玉女掌門人」一個舉動被讚翻:人美心更美
熱到激發創意!日本推假領片「圍兜襯衫」穿上外套零破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