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我家有座柏金山!泰國超土豪母子檔高調炫富

2015/10/13 13:5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圖片擷取自MOTHER'LEE & PEEPY Instagram

泰國的「MOTHER'LEE & PEEPY」在Instagram上高調炫富,成為網路話題人物。

在網路上炫富不稀奇,但是炫富到了「MOTHER'LEE & PEEPY」這種程度,就真的是奇葩中的奇葩啦!「MOTHER'LEE & PEEPY」母子檔經常在Instagram上高調炫富,母子倆的穿搭總是走一個「就是要閃瞎你」的貴氣路線,意外成為網路上的大紅人。

兒子PEEPY其實是泰國《Hi Magazine》雜誌的主編,從小和媽媽MOTHER'LEE相依為命,感情相當好,且都對時尚有著近乎發狂的熱愛,兩人的穿搭都非常有個人特色,經常混搭各種鮮豔的色調和圖騰,並且喜愛以昂貴的愛瑪仕(Hermès)柏金包襯托周身的「貴氣」,在以歐美風和韓風當道的時尚圈,算是非常另類的時尚品味。

PEEPY「自肥」讓媽媽與自己登上《Hi Magazine》雜誌,兩人誇張的穿金戴銀,展現另類的時尚感。

MOTHER'LEE穿著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看法,這身「金縷衣」配上超顯眼的祖母綠,完全體現了以「高調」和「炫富」為基本原則的穿衣風格。

用雙手遮住兩頰是PEEPY的標準拍照姿勢,當然,擔任重要配角的柏金包也是不可缺少的。

PEEPY的穿搭其實相當有自我風格。

每日更換不同的名牌包搭配,是PEEPY的穿搭樂趣。

這個世界上能像「MOTHER'LEE & PEEPY」母子一樣將柏金包搞得像跳樓大拍賣一樣的人可不多了!

與「柏金山」合照當然也要擺上招牌姿勢。

「MOTHER'LEE & PEEPY」母子家裡也是走一個金碧輝煌的風格。

「MOTHER'LEE & PEEPY」母子的家中充滿金色和大紅色的家具,彰顯貴氣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Fashion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Beauty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