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毛囊阻塞元兇竟是止汗劑?夏季必收9款「天然體香膏」這個專為運動族設計

2022/07/28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夏季必收「天然體香膏」盤點。

連日高溫讓人別說運動了,就連走一下路也狂飆汗,不只黏膩不舒服,有時更是飄散出異味超尷尬!這時不少人會選擇使用止汗劑,但其實它不僅效果有限,更是容易造成毛囊阻塞的元凶,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由運動員所創辦的SALT&STONE,為運動愛好者打造天然體香膏。

汗水狂飆的困擾,運動員比你還知道!前職業滑雪板運動員Nima Jalali在長期且長時間的戶外訓練中,意識到皮膚健康、氣候環境與運動的關聯性,以山林海洋為成分,為運動愛好者打造天然護理品牌SALT&STONE。

Nima留意到,氣候總是牽引著皮膚的狀態,尤其是夏日流汗的問題,不僅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也會有異味產生,便著手開發天然成份的為主的體香膏。

夏日汗水產生的異味,不能單靠止汗或遮蓋。

市面上止汗膏常見成分「鋁鹽」,長期使用可能會造成毛囊阻塞、進而引起肌膚發炎問題,也會為身體帶來不必要的負擔,特別打造「天然體香膏」,使用全天然成份,包括含乳木果油、維生素E、荷荷巴油和葵花籽油,也同時添加玻尿酸以提供肌膚所需的滋潤補給,成分中的益生菌則有助於中和氣味,還能提供24~48小時的持香!

SALT&STONE天然體香膏,NTD720。

SALT&STONE天然體香膏,成分中的益生菌則有助於中和氣味。

不分男女皆能使用,其中最受歡迎的「尤加利雪松」香調,清爽非常適合夏天,「檀香香根草」則最受男生歡迎,「檀香」則被認為和而其中檀香木的味道更跟Le Labo熱賣的「Santal 33」非常相似,被指為是其平替版,不少女生還會直接把它當香膏塗抹呢!

SALT&STONE的所有包裝,皆使用海洋廢棄塑料與回收材質再製成、且可回收,並使用Eco Smart技術,讓塑料能夠在生物環境中快速分解。

「尤加利雪松」是最受歡迎的香調。

「檀香香根草」最受男生歡迎。

「檀香」被認為是平替版的Le Labo「Santal 33」。

【同場加映】這些體香膏也超夯
Grown Alchemist 冰洲苔體香滾珠
不含鋁鹽、酒精、矽靈、化學香精,運用萃取自冰洲苔的天然成份對抗由細菌引發的異味,並添加矽藻土來吸汗。

Grown Alchemist冰洲苔體香滾珠,NTD800/50ml。

Aesop 滾珠式草本腋下體香劑
不含酒精,含有蓖麻油酸鋅、山葵提取物和多種精油,幫助減少並遮蓋令人不愉快的異味,帶有草本的清新味道。

Aesop滾珠式草本腋下體香劑,NTD1,050/50ml。

MALIN+GOETZ 尤加利體香膏
添加尤加利萃取精華和中和氣味的香茅醇,發揮天然中和體味的作用,撃退令人尷尬的異味。

MALIN+GOETZ尤加利體香膏,NTD780/73g。

歐舒丹 果漾馬鞭草體香膏
不含酒精及鋁鹽,成分為100%天然植物精華,並添加馬鞭草精萃、檸檬精華油及葡萄柚精華油,使肌膚乾爽舒適,身體散發恬適清香。

歐舒丹 果漾馬鞭草體香膏,NTD980/50g。

歐舒丹 紳士體香露
不含鋁鹽,能幫助制汗爽身,融合了薰衣草、胡椒及肉豆蔻香氣,讓肌膚保持長效清新,散發略帶辛香的草本氣息,是男士最愛。

歐舒丹 紳士體香露,NTD980/50ml。

迪奧 Sauvage曠野之心體香膏
強尼戴普代言的「Sauvage曠野之心」也有一款體香膏,濃郁的木質香氣能去除惱人體味,不含酒精成分、敏感肌也適用。

迪奧 Sauvage 曠野之心體香膏,NTD1,150/75g。

延伸閱讀
歐美最火紅純淨保養攻台!「醉象」讓珍妮佛安妮斯頓、賽琳娜都沉醉了
54歲周慧敏近況曝光!「玉女掌門人」一個舉動被讚翻:人美心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李玉璽當一日店長自己先貢獻業績!砸錢入手夏姿當母親節禮物預算無限
Fashion

李玉璽當一日店長自己先貢獻業績!砸錢入手夏姿當母親節禮物預算無限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