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安太座」快筆記!七夕脫單首選這一款高顏值不能錯過

2022/08/02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exels

七夕脫單、「安太座」禮物首選這一款!(翻攝自pexels)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還沒「安太座」可不行!害怕送錯禮造成反效果,保養美妝造型類好禮絕對是安全牌,台隆手創館精選必備節日儀式感的神助攻好禮,其中這款更號稱「脫單首選」呢!

(翻攝自pexels)

#香甜最愛
說起女生最愛,選實用性高又「香香甜甜」的髮品就沒錯!&honey creamy蜂蜜莓果修復系列,包含洗髮乳、潤髮乳、髮膜、髮油,含5種修護配方與蜂蜜黃金比例,能深層修護受損髮質,超高含水量維護秀髮水潤不枯燥,幫助女友呵護飄逸長髮、散發甜蜜香氛!

&honey creamy蜂蜜莓果修復系列,NTD550-580。

#高顏值首選
洗護頭髮後需要吹整造型,一款高顏值的吹風機絕對「會中」!sOlac專業負離子無刷吹風機,櫻花粉的外型讓人少女心爆發,296g的極輕量機身、加上強勁風力,讓長髮女孩吹整也不費力。千萬負離子給予髮絲水潤絲滑感,獨立調控4種溫度12種模式,滿足不同髮質造型需求呢!

sOlac專業負離子無刷吹風機,特價NTD4,680(原價NTD5,280)。

#外出髮型必備
戶外高溫、暴雨,還有安全帽都是女友的髮型殺手!PRINCESS負離子電動按摩梳,不僅有600萬cm3負離子護髮,每分鐘7,500次音波振動還能按摩頭皮、釋放壓力,小巧造型方便攜帶,貼心男友就該選這款!

PRINCESS負離子電動按摩梳,無柄/長柄,特價NTD690-999(原價NTD999-1,490)。

#專屬按摩師
辛勤了一整天,長時間站立小腿僵硬腫脹,或是久坐血液不循環雙腿浮腫,無法時時為另一半舒壓的困擾,就交給「FUGU小腿氣壓按摩器」吧!三檔震動與溫度,以及三種氣囊按壓模式,仿真人手法按摩,小腿、大腿或手臂皆能使用,幫助舒緩僵硬肌肉,恆溫熱敷還能緩解手腳冰冷超實用!

FUGU小腿氣壓按摩器,特價NTD1,680(原價NTD1,880)。

#最佳陪伴
多喝水不只健康,還能照顧她的美!RichSoda氣泡水隨手瓶,結合隨手杯與氣泡水機,不論是自製氣泡水、氣泡果汁,或是上班時來杯氣泡咖啡都沒問題,隨時都能感受到另一半的心意呢!

RichSoda氣泡水隨手瓶-不鏽鋼款,NTD1,780。

RichSoda氣泡水隨手瓶-晶透款,NTD1,580。

延伸閱讀
TWICE再登日本NHK勾起回憶煞!鐵粉挖出2017年「第一次」子瑜被發現很不一樣
玄彬勤賺「奶粉錢」釋出40張零死角畫報!網驚:竟然只是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CCO聯名設計師NRL系列二連發 戶外時尚VS都會有型 大膽配色足底搶戲
Fashion

ECCO聯名設計師NRL系列二連發 戶外時尚VS都會有型 大膽配色足底搶戲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