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甩小粉紅玻璃心碎!炎亞綸挾20大國際精品撐腰 自曝靠這個增加「莫名好感」

2022/08/10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炎亞綸自曝靠這個增加「莫名好感」。(絡思本提供)

因「退群組」讓中國小粉紅心碎的炎亞綸,不甩外界風波靠作品說話!先是主演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服裝加珠寶總金額超過1500萬台幣重金打造引起話題,今(10)日稍早又釋出最新香水代言,帥度爆表不說,還自曝自己都靠這款香調增加「莫名好感」!

炎亞綸在新劇中飾演國際巨星,造型團隊找來LV、Bvlgari、Piaget、Tiffany&Co.、Fendi等超過20個國際精品品牌撐腰,據估光服裝和珠寶的總金額就超過1500萬台幣,砸重金打造引起話題。

炎亞綸在新劇《我願意》中有超過20個國際精品品牌加持。(絡思本提供)

炎亞綸新劇《我願意》狂換造型,據估光服裝和珠寶的總金額就超過1500萬台幣。(絡思本提供)

戲劇引起的話題討論還沒結束,「炎P」繼續放大絕,稍早在個人社群發布最新代言影片,原來他接下時尚香水品牌KLOWER PANDOR代言,以一頭粉色頭髮加上白色居家打扮,大展型男魅力。

炎亞綸表示,香水除了香之外,還能讓自己更加吸引人,而自己聞一次就愛上了FIRST TIME香水系列!他分享,這款香水專門為了剛噴香水的人打造的系列,15%的淡香精香水,噴上彷彿是天生自帶體香,很適合當每一個人的第一罐香水。

炎亞綸接下KLOWER PANDOR香水代言。

炎亞綸接下香水代言,一頭粉色髮被讚超迷人。

KLOWER PANDOR的品牌理念,是「時尚×獨一無二」,強調非關性別的路線,重視香水因肌膚和體溫的不同,讓每個人展現各自精彩的香氣,一口氣推出12款意境式淡香氣,每一款都訴說著人生第一次入手香水時的初衷與感動。

其中炎亞綸最推薦男生用「1350天體夢」,是迷人的柑橘調海洋香,散發一種年輕有品味的感覺,他表示:「一種莫名好感,會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聞,給我一種無拘無束輕鬆氛圍,讓自己跟周邊的人聞到這個香氣都很放鬆。」更表示自己不論工作還是聚會都會想噴上這瓶。

1350天體夢,炎亞綸最推薦男生使用。

女生他則推薦「1315禁忌蜜桃」,大讚:「女生噴這味道是會讓我想靠近聞的!」另外「1319印記玫瑰」,則是讓人彷彿置身早晨玫瑰園,濃郁香氣卻不張揚:「這支香水跟名字一樣,不經意為你留下印記,時不時會讓人想起的香氣。」

1315禁忌蜜桃,炎亞綸認為女生噴這味道會讓他想靠近聞。

1319印記玫瑰。

炎亞綸在廣告中更是展現居家隨性的一面,讓粉絲直接被電暈大喊:「真香、真帥」、「隔著螢幕彷彿聞得到」、「香帥香帥的」、「你的頭髮也好蜜桃喔!都是甜甜的」!

FIRST TIME香水系列,以「天生自帶香氣」的概念為發想,由頂尖調香師攜手專業調香大廠,調配不同的香調,香精濃度升級15%,使香氣濃郁加乘,香味聞起來圓潤、飽滿,層次感更豐富;至於外盒顏色造型以各式香調為概念設計,讓每種香調都有其專屬色。

FIRST TIME香水系列,以「天生自帶香氣」的概念為發想。

延伸閱讀
梅根生日女王沒祝福?王室記者爆料「校正回歸」強調:私下有通話
朴敏英曬新照「暴瘦」惹議秒刪文?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Fashion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