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百年故宮首次推彩妝聯名!國寶級「郎世寧系列」撼動古今

2022/08/12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百年故宮與FreshO2推出郎世寧彩妝聯名系列。

具有近百年歷史的國立故宮博物院,近年來與時尚接軌,幾次三番的聯名讓古物都活了起來!今年夏天,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歷時三年提案和準備,終於和故宮聯手出擊,推出「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聯名系列」,從現代與文物翻玩出藝術初衷,打造出超值得珍藏的國寶級彩妝!

國立故宮博物院自創立長達97年以來,首次推出聯名彩妝啦!如同文物的精心雕琢,耗時三年以上的研發與修正,與生技醫療背景的台灣品牌FreshO2,推出突破性的跨界聯名。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聯名系列。

以清代最具盛譽的郎世寧畫家作品呈現,其歷經康熙、雍正、乾隆三代最強盛皇朝,擔任宮廷畫家超過50年,文物細膩具有層次且融合東西方思想,在博物院中極富盛名的《畫仙萼長春 冊 》,畫中花鳥生動表現光影明暗,聯名系列中擷取畫作之靈魂,透過花卉、舞蝶與冬雀運用於設計,一系列包含7款彩妝聯名商品。

首推FreshO2銷售之冠唇膏,推出「春院牡丹唇脂膏」,來自《畫仙萼長春 冊 牡丹》的,花卉優美的姿態,融入風雅知性的氣質,嚴選最親膚的奶油微霧質地,一抹滑順、輕薄顯色、不易顯唇紋;以人氣熱銷色結合富麗花卉,推出包括牡丹絳紅、罌粟緋紅、荷花蓮紅、百合熙棕四款色澤。

春院牡丹唇脂膏,NTD499。

春院牡丹唇脂膏,推出四色。

最具品牌象徵的感應換色潤唇棒,則化身為「夏荷出水感應換色唇棒」,取自《畫仙萼長春 冊 荷花慈姑》,添加維他命E、印加果籽油、玫瑰果籽油、毛瑞櫚果油等天然植物油萃取,時刻修護並深層滋潤雙唇。

夏荷出水感應換色唇棒,可隨唇溫改變顏色。NTD699。

「秋蝶戲舞多用盤」包含打亮與腮紅,來自《畫仙萼長春 冊 石竹》,結合金色流沙的外盒搭配,使書畫蝴蝶更顯生動靈現,搭配盤內精緻的壓紋,細膩筆觸轉化成精緻烙印,裡外呼應出高度精美。

秋蝶戲舞多用盤,NTD699

「冬雀靈動眼彩盤」取自《畫仙萼長春 冊 紫白丁香》,外殼流沙滑動閃爍使冬雀更顯生動,細緻、滑順、顯色的9色礦物眼影,以5色質感霧面、搭配4色細膩閃耀的珠光,帶來雅致與古典的絕美風格。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聯名系列,由藝術珍藏與日常色彩發揮,打造高質感典藏特色,全系列品項不做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性成分,全系列8/16上市。

冬雀靈動眼彩盤,NTD799。

延伸閱讀
周子瑜「下班白T」被發現他送的!粉絲激動喊:你怎能不愛她
蔡依林被扣台獨帽子還沒完!代言PUMA「不用新疆棉」又辱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名人一週間》奧斯卡紅毯滿是古董衣!小珍妮佛披30年前舊禮服依舊火辣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奧斯卡紅毯滿是古董衣!小珍妮佛披30年前舊禮服依舊火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