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讓客廳瞬間變身居酒屋!網推超實用「工具」輕鬆開吃不必等

2022/08/15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日劇中,主角們下班後最喜歡呼朋引伴一起到居酒屋喝杯小酒搭配燒烤,或是回家沐浴後,準備冰啤酒與幾碟下酒菜,愜意的畫面令人羨慕。週末夜晚不想在外頭人擠人,宅在家中也能輕鬆享受美味的微醺時光,台隆手創館精選多款美味調理用品以及多款日本酒品,讓客廳隨時都能秒變居酒屋,輕鬆開吃不必等!
sOlac多功能無煙烤盤,售價3,680元,特價3,280元。
居酒屋必備美食串燒,在家自己就能簡單備料。「sOlac多功能無煙烤盤」精準控溫、循環抽風設計,能快速抽吸油煙,上方玻璃蓋貼心避免濺油燙燒,悶燒也沒問題。
AIWA火烤二用爐AI-DKL01P ,售價1,980元,特價1,380元。
如果是一人小資族,想享受一個人的居酒屋夜晚,可同時享受燒烤與火鍋的「AIWA火烤二用爐」是CP值最高的選擇,煎烤炒煮涮一機多用,兩邊獨立控溫設計,可同時料理不同食材,使用方便好收納。
京瓷陶瓷x鑽石不沾玉子燒鍋,售價1,790元,特價1,490元。
日本居酒屋必吃美食玉子燒,想要做出完美不燒焦的玉子燒,有個好鍋具很重要。台隆推薦「日本輕量鏡面玉子燒鍋」,日本製超輕量,不怕手痠,良好的熱傳導性,輕鬆做出金黃鬆軟的玉子燒。
烤魷魚固定器,售價350元, 特價149元。
另一款經典下酒菜烤魷魚,也有專屬烹飪道具,外型超像迴紋針的「烤魷魚固定器」,能幫助固定魷魚平均受熱燒烤,不需要煩惱魷魚受熱翹起來,還要一直拿餐具協助固定燒烤。

花生是台灣人喝啤酒時最愛搭配零嘴,「輕鬆壓花生剝殼器」輕輕一壓就能撥開花生外殼,不用擔心外殼只剝掉一半,十分方便。

輕鬆壓花生剝殼器,售價250元,特價169元。

此外,台隆特別引進多款日本酒品,像是「小樽啤酒慢釀」為德國比爾森啤酒風味,素有黃金啤酒之稱,口味清爽,適合悶熱的夏季。
想要品嘗香甜水果風味,「SANGARIA日本蜜柑沙瓦」採用來自日本溫州的蜜柑,萃取新鮮果粒,清爽的酸甜滋味;另一款「SANGARIA綜合水果沙瓦」則是將大阪喫茶店獨有的綜合果汁牛奶變成果汁沙瓦,柳橙、蘋果、鳳梨、蜜桃、香蕉5種水果與牛奶的完美融合,碳酸氣泡帶來帶來清爽口感。
小樽啤酒慢釀(限店販售) 售價130元。
SANGARIA日本蜜柑沙瓦,售價95元(左);SANGARIA綜合水果沙瓦,售價95元。
延伸閱讀
「幼態臉」讓你40歲也不顯老! 專家指出從減齡「這裡」下手
別讓老手、關節洩露年紀!櫻花妹靠「這個」養出滑嫩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