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名人御用帽子設計師 跨界彩妝藝術

2015/03/09 17:48

文/記者李晨詠

女神卡卡(Lady Gaga)是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的忠實顧客,設計師成功為她打造數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誇張帽子。(路透)

你可能沒有聽過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但對於他所設計出的帽子絕對過目不忘!這位來自愛爾蘭的設計師擁有包含卡卡(Lady Gaga)、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與英國皇室等一票擁戴者。憑藉極具天賦的才華,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近期與彩妝品牌M.A.C聯名,創作一系列能呼應帽子元素的彩妝品。

工作室位於倫敦的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被喻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帽子魔術師」,受到英國貴族帽子文化的影響,他的作品通常極盡所能的奢華、誇張,帽子在他手上不再只是配件,而是高級可戴藝術。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多次於紅毯與節目上配戴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的作品。(歐新社)

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在每個作品中,大膽運用各種材質探索新的可能,他讓帽子像是穿在身上的雕塑品,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他認為,帽子該是服裝的延伸,就像英國貴族在參加盛會時,絕對會挑選與服裝同色系的帽子;這個概念同樣適用於Philip Treacy x M.A.C聯名系列,不論彩妝、服裝、帽子都該視為同一件藝術品。

英國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在參加威廉凱特大婚時,配戴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設計帽款。(路透)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同樣於威凱婚禮上選擇與服裝同色的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帽子。(路透)

2015年春季,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與彩妝品牌M.A.C共同企劃專屬時尚迷的限定彩妝品,以下,則為3種彩妝與整體造型搭配的提案。

提案1:派對晶亮戰服 以帶有光澤的蜜粉餅呼應

鑲有滿滿鑽飾的頭盔是M.A.C搖滾光餅的靈感來源,蜜粉餅上的細緻銀色珠光,讓底妝充滿光澤!參加派對時搭配代有閃亮元素的服裝再適合不過。

(M.A.C提供)

提案2:春日撞色裝束 用飽和色唇彩點綴

充滿深淺桃色層次的帽子誘發飽和色時尚專業唇膏創意,春日穿搭以粉嫩色調為主軸時,不妨選擇桃色唇彩點綴雙唇。

(M.A.C提供)

提案3:時尚黑色穿搭 藍綠色眼彩彰顯個性

當整體造型以低調的黑色為主題時,眼部彩妝可選擇具有存在感的藍綠色,藉由流暢眼線凝霜勾勒出個性態度。

(M.A.C提供)

走進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看更多帽子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Fashion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