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宣布與DIOR玩完了!Raf Simons決心出走震驚時尚圈

2015/10/23 13:25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WWD

在大仁哥離開Balenciaga後,時尚圈又丟出震撼彈,那就是Dior設計師Raf Simons(拉夫·西蒙斯)宣布將離開迪奧。

在大仁哥離開Balenciaga後,時尚圈又丟出震撼彈,那就是Dior設計師Raf Simons(拉夫·西蒙斯)宣布將離開迪奧,卸下創意總監這個職務。Raf Simons提到會作出這個決定是經過很長時間的考慮,希望未來能把更多時間放在自己的品牌還有推動自己其他的計畫等等,他也說到DIOR是個非常卓越的品牌,能替這麼棒的公司完成許多任務感到十分榮幸。

當然官方聲明稿大概都是大同小異,Raf Simons也提到了許多要感謝的人,其中當然包括了LVMH總裁Bernard Arnault對他的賞識與信任,給了他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夢幻工作,與這麼多優秀的夥伴共識的這幾年也將成為他職涯中最重要的經歷之一。

至於誰將會接替Raf Simons的位置至今依舊是個謎團。具傳聞已經有不少品牌想對Raf Simons招手,而Dior這邊似乎有意網羅Lanvin設計師Alber Elbaz、紐約雙雄Proneza Schouler,想當初Raf Simons在2012年加入迪奧團隊時因為成功讓品牌風格推廣至高峰,提到DIOR就會聯想到優雅與精緻,Raf Simons還曾被稱為最偉大的天才之一以及最鼓舞人心的服裝設計師。

要兼顧公司盈利還要保持個人風格、又要不斷創新進步、找尋新的設計靈感,最可怕的就是前面永遠有一個怎麼追都追不到的香奈兒!唉,只能說時尚圈的設計師們工作也真不好待啊!無論如何,還是祝福這些優秀的設計們都能朝著自己的夢想持續向前,繼續替我們帶來更美好的視覺饗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