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香燈腳必收!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微型積木有夠古錐

2022/09/17 13:4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每年五月徒步進香為台灣年度重要宗教活動,以此為概念推出微型積木。
繼今年五月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期間,Be Come True平台發行了「白沙屯媽祖X白爛貓公仔造型悠遊卡」,引來廣大迴響後,在獲得媽祖許可授權下,Be Come True團隊推出第二波商品神轎版微型積木。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被譽為台灣最有個性媽祖,每年五月徒步進香為台灣年度最重要宗教活動之一,前往北港朝天宮進香人潮屢創新高,今年信眾報名香燈腳人次更是高達九萬多人,規模相當盛大。


每組預購的微型積木將於出貨前過香爐保平安,喜愛白沙屯媽祖文創商品的粉絲別錯過。

Be Come True團隊再度取得白沙屯拱天宮正式授權,與台灣優質微型積木品牌YouR超微型積木聯手,推出「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微型積木」即日起開放預購。

此款「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微型積木」,為台灣首款以神轎造型與進香隊伍做為場景主題的微型積木,白沙屯媽祖進香主要是由媽祖神轎領路,進香路線全憑神意,而白沙屯媽祖所乘坐的四人扛神轎,就是整個進香隊伍的核心,牽動每個香燈腳的心,也因此每年進香都有耐人尋味的神蹟發生。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微型積木」零件總數共566顆,每組售價890元,即日起至9月30
日開放預購

此款微型積木可依照個人喜好變換進香隊伍的排列組合,亦可加入迷你長凳改為好運停轎模式,不同於常見的木製神轎模型,小巧精緻的進香隊伍外觀,勾起白沙屯信眾徒步進香過程熟悉的感動回憶,也讓尚未參與過徒步進香的信眾,能一同感受粉紅超跑的魅力。
延伸閱讀
50歲最美CEO「開腿登封」美翻眾人 下一秒竟曬坐輪椅照網嚇傻
凱特王妃對8歲小女孩「這舉動」超暖心! 曝皇室三萌娃現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Fashion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