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玄彬深情代言幫老婆們挑鞋 「正牌孕妻」孫藝真偷偷踩上腳被抓包!

2022/09/30 16: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玄彬、孫藝真婚後人氣不減,滿手代言。
玄彬去年底成為中國女鞋品牌73Hours代言人,這是他出道以來首次為女鞋代言,引來滿滿的話題,今年3月他與孫藝真結婚後,品牌順勢曝光玄彬拍攝的春夏廣告片,玄彬手捧著高跟鞋,一臉深情挑鞋的模樣,讓所有「老婆們」都醉了,直呼正牌老婆孫藝真實在太幸福了!玄彬手上拿的精選鞋款,果真也吸引一堆鐵粉衝著他而來,為品牌拉抬不少業績。

玄彬為中國女鞋品牌73Hours代言。
玄彬手捧著高跟鞋的模樣,迷倒一票粉絲。

雖然是拍攝廣告,玄彬果真還是不忘幫正牌老婆孫藝真帶上幾雙鞋,近來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孫藝真為服飾品牌「Crocodile」代言拍攝的女裝廣告,腳上搭配的多雙高跟鞋竟然剛好來自玄彬代言的73Hours女鞋,網友紛紛笑稱這肯定玄彬幫老婆選的禮物,一方面大讚玄彬果真是好老公,另一方面也覺得孫藝真實在太敬業,連拍個廣告都還自行搭配鞋款,幫老公代言的品牌宣傳。
(翻攝自sonyejin.fashion IG)
孫藝真拍攝服飾廣告,被網友發現腳上高跟鞋來自玄彬代言品牌。(翻攝自sonyejin.fashion IG)
玄彬及孫藝真夫妻檔分別是Crocodile的男、女裝代言人,此牌服飾特別標榜機能性及舒適的穿著感,受到不少中年族群的喜愛,不過每季推出的款式設計卻經常被年輕網友們嫌老氣、不美麗,尤其被孫藝真穿上身後更被笑說完全都「靠顏值」在撐。孫藝真示範的兩套春夏服飾,分別選擇73Hours的白色款高跟涼鞋以及白色包鞋搭配;品牌近日曝光的秋冬形象大片,拍攝當時已經懷孕的孫藝真身穿米咖色羽絨大衣搭配馬褲,腳上則選擇一雙黑色長靴搭配。

孫藝真拍攝秋冬廣告大片時已經懷孕,穿著羽絨衣看不出懷孕身型。(翻攝自sonyejin.fashion IG)
延伸閱讀
新垣結衣跨界當設計師「小阿姨」來助陣 私照不小心讓婚戒曝了光
宋慧喬劇照曝光被徹底「黑化」! 女神化身粉絲為閨密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